临沂丰慧浮生大众普桑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再续经典传奇

  • 2020-07-29 17:1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临沂丰慧浮生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来了来了!今天一位菏泽车友带着他的大众普桑来了,说到普桑几乎可以说无人不知,大众普桑自1983年推出首发 至 2012年停产 经历了29个年头 也是大众品牌步入中国最早的车型,外观大气有着汽车历史的风范 但是 金无足赤 人无完人,这台经典车型的音响配置就有点不尽人意了。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普桑在音响方面,在当年还是不错的,前门配一4×6的喇叭,后门没有喇叭,此次为这台普桑改装前门喇叭改成丹拿236两分频喇叭,A柱倒模,进行高音头的安装,后门安装法国劲浪RSE165两分频喇叭,在配一台优美声U Four 专车专用功放。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音响升级过程吧。

丰慧浮生普桑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6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RSE165两分频 一套
处理器 优美声 U Four 专车专用功放 一台
改装店家 临沂浮生视听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选择丹拿40周年纪念版236两分频套装,236保留了丹拿喇叭一贯的特色,追求清晰与细节,对细节追求很深,追求对原音的还原重现,人声清爽高雅不腻耳。

丹拿236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前门板原位处




A柱倒模,进行丹拿236高音单元的安装




    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后声场喇叭,替换成了法国劲浪RSE165两分频喇叭,它的高音单元使用了丝质振膜,中低音单元使用了聚丙烯振膜,所以其播放出来的音乐高频清晰亮丽,中低音沉稳饱满。

劲浪RSE165两分频喇叭安装在后平台上




    优美声U Four 专车专用功放的面世,为广大的车友解决这一根本性的难题,其采用专车专用的线束接口,目前几乎能通用市面上700+以上的车型,真正能做到无损升级。

    大众普桑音响升级完成后整体的音效质感增强了许多,清晰流畅,更富有感情。更重要的是,整体效果有了完整感,每个乐器之间的平衡也达到了最佳效果。高音既辽阔又细腻,而中低音部分则饱满有力,汽车的声场喇叭对音乐的控制力也非常的强。试听完之后车主都不相信自己的汽车能够有如此出色的音质,对改装后的音质效果连连称绝!



推荐阅读:临沂丰慧浮生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天籁车里听天籁之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临沂浮生视听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788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