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渝大昌汽车音响——大众尚酷音响改装专车专用导航

  • 2012-07-25 09:2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重庆渝大昌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尚酷是大众旗下的一款两门两厢轿跑车;整体造型拉风个性,酷劲十足,时尚前卫,运动范儿强,回头率很高,被誉为“大众汽车有史以来最具动感”的轿跑车。 尚酷Scirocco的前部在上部区域首先采用水平线外形设计,在简洁的大灯之间布置着较窄的贵金属风格黑色的进气口,其下是一个与车身同色、布局清晰的区域。10幅的轮胎也让尚酷,运动气息十足。尚酷Scirocco 将大众汽车的徽标布置于发动机舱盖前部。此外,车身前部设计方案在技术上满足了大众汽车保护行人的要求。

再加上飞歌黄金版8000II 2代专车专用DVD导航一体机多媒体影音系统,就更加锦上添翼了,真正实现了娱乐导航两不误!
 

   
飞歌黄金典藏版(8000系列),在飞歌FlyAudio导航(7000系列)原有基础上,进行了很多的改善,特别是在音效部分提升了很多。可以说是,又一次完成了对传统车载DVD/GPS概念的成功颠覆。而且飞歌导航影音能提升原车音质,让你更好的去享受音乐的动感。
 

【飞歌黄金典藏版II代】主要功能:
1、基于DSP(数字信号微处理器芯片)设计的车载音频信号数字处理系统。
2、其特点是使用DSP作为核心部件,以数字计算的方法对信号进行处理加工,外加辅助模块电路以及相关应用软件,从而实现了音频信号的数字化处理应用,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数字化信号加工处理、传输。该技术的应用让车载导航一体 机在音频信号数字化处理应用方面取得了重大的进展,为车主构筑更令人陶醉的驾控音乐厅。
3、独具一格的九段(EQ)Equalize均衡效果器。特别为你设计的音效模式包括:古典、流行、爵士、摇滚、和自定义。为你所喜爱的音乐进行优化,大大增强你的听觉盛宴。更是特别为发烧级的你特别设置了自定义功能,进行自己调节,没有套用固定的模式,为尊贵阁下喜好或你的爱车而定的真正EQ。
4、真正可调节低音通道输出,低频,增益等可设置,高低音中心频点可灵活选择。
5、完美的聆听位置选择。
6、具备与CAN总线双向通讯的功能。
7、主菜单电路时钟显示功能。
8、配接线更专业,美观,简洁。
9、全机箱专业镀铜设计,防止设备氧化,大大增强屏蔽性能,收音效果更显著,灵敏度更高.更能起到防电磁脉冲副作用。
10、原车蓝牙免提支持。
11、倒车视频自动检测,省去检测线的烦恼。
12、加入DAC数模转换电路
13、支持IPOD NANO4 USB充电
14、收音灵敏度提升5Db
15、GPS底层直接COPY升级
16、BIOS底层升级有错误检测功能,保证不会错误的传输导致当机
智臻品质 声色动人
基于DSP(数字信号微处理器芯片)设计的车载音频信号数字处理系统。
以数字计算的方法对信号进行处理加工,外加辅助模块电路以及相关应用软件,从而实现了音频信号的数字处理应用,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数字信号加工处理、传输。该技术的应用让车载导航一体机在音频信号数字化处理应用方面取得了重大的进展,为车主构筑更令人陶醉的架控音乐厅。

 

尚酷 加装飞歌黄金典藏版8000II 专车专用DVD导航多媒体影音系统;导航界面:
 




店家:重庆渝大昌汽车音响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龙泉村18栋(马王场轻轨车站旁)
电话:18983051881   13421994141 QQ:2661903083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70458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