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先歌大众尚酷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美的享受

  • 2016-06-07 15:4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先歌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在如今多姿多彩的生活里,怎能缺少音乐呢?为驱散驾驶途中的枯燥,更要为爱车添加色彩,而汽车音响改装,便是不少车主的追求之一,给自己一个轻松休闲的音乐世界,换自己一片自由快乐的空间,汽车音响改装轻松为您实现。追求纯净音质的大众尚酷车主来到广州先歌汽车影音,我们先歌店长会根据车主独特的音乐品味,来进行一套完美的音响系统搭配,给客户一个属于自己的舞台,丹拿配上先锋发烧主机,再加上赫兹低音炮,音源及音效面面俱到,高品质音乐的享受。经过这次的整个音响系统升级,这台大众尚酷的唱功可谓是非常的完美,任意播放人声或者大动态类型的音乐,这套音响系统都能适合让各种不同风格音乐还原,一切忠于原音,忠于音色自然。前声场表现人声细腻,音场宽广,对音乐细节的刻画栩栩如生,中高音明朗细腻,穿透力强,中低频圆润而厚实,低频量感浑厚有力度,整体效果搭配相辅相成,自然原音,魅力无限。

大众尚酷汽车音响改装


大众尚酷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P99 一台
处理器 欧迪臣 Bit One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242 一套
功放 欧迪臣 AV 一台
超低音 赫兹 EBX200 一只
店家 广州先歌兄弟企业汽车音响工程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主机的安装,好系统自然音源得处理好,先锋发烧主机P99我们很有创意性的倒模在副驾杂物盒,并不显的占用空间,好音源就从这里开始。


安装喇叭


丹拿中低频的安装,安装喇叭的时候要注意的是要做好喇叭周围的减震工作,将喇叭垫圈也用减震材料密封起来,这样不仅能起到减小噪音的作用,还能起到减小喇叭与车门共振的目的,让喇叭出来的声音更清澈。


高音做倒模安装,精准的声场定位和音效发挥。


喇叭虽只有前声场,但功放及处理器得全部到位,全部放置于后备箱,做好盒子保护,以保证器材的正常使用和美观度,为客户的顾虑做好每一步就是我们的职业态度。



安装


推荐阅读:最质朴的感动 广州先歌奥迪A6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改装店家:广州市先歌兄弟企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356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