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道声大众尚酷汽车音响改装ATI 再现演唱会

  • 2016-08-16 15:0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yq721
  • 责任编辑:CarCAV小神
    金华大众尚酷时尚动感炫酷十足,深受车主喜爱,车主对爱车那可是爱惜有加,同时车主对汽车音乐也甚是喜爱,但是原车音响的品质让车主苦不堪言,特意驱车来到金华义乌道声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音响改装

大众尚酷进行音响改装


配置表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ATI cs6.2悠扬 一套
后声场 PHD FB86 一套
功放 PHD 4060 一台
低音 喜力士 B12E 一只
隔音  荣茂 若干
改装店家 义乌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一切准备OK ,开始施工,施工前的准备工作当然少不了车身的保护,对每一台车都是珍倍的爱惜,拆开门板,一如既往先是四门隔音。四门隔音是最基础的隔音也是汽车音响改装中必不可少的步骤。四门隔音我们是里外双层隔音,使门板形成类似于箱体的空间,对喇叭的音质有很大幅度的提升,采用国际标准作业,平铺贴合,并压平压时。隔音不仅强化了门板钣金,使门板变得厚实,同时拒绝车子行驶时产生的门板共振,大大降低了风噪。

门板隔音


    ATI全称为Alta tecnologia ltaliana(意大利高端科技)成立于上世纪70年代初期的意大利Stek S.r.l公司为ATI品牌拥有者,总部及研发中心坐落于意大利首都罗马,ATI是从上世纪七十年代初期,由家用汽车音响发展而来,不同于其他品牌车用扬声器,ATI不以价格分类,而以风格表现分类。5个系列的产品 ,分别强调不同的音乐风格表现,每一款都是经典,无论你是喜欢什么风格的音乐,总有一款ATI扬声器适合你。悠扬系列极其特别,中低频单体扬声器振膜为意大利本土全手工制作,单片振膜生产周期长达30天,因材料特殊性,每一片振膜的纹理均是独一无二的,这款源于上世纪八十年代的产品在当年风靡一时。

ATI悠扬6.2二分频


    意大利ATI CS6.2悠扬二分频是款音质型高性能扬声器,最极致曼妙的人声演绎。作为全球顶级豪华汽车音响品牌,ATI自诞生伊始,便熠熠生辉光耀整个欧洲。意大利ATI喇叭的安装,外面喇叭的安装方法有很多,看看金华义乌道声是怎么安装的,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细节的处理非常到位,双层防护甚至多层防护,喇叭垫圈双层防护,一层专业防水喇叭垫圈(褐灰色),上面红色的防水喇叭罩,喇叭固定就更牢固,8颗螺丝相对均匀固定,中低音喇叭更为牢固。 图中可看出线材保护比原厂还要好,防摩擦套管,热缩管,层层保护,音质更有保障。

喇叭安装


喇叭特写
 

处理器安装


    安装喇叭用的垫圈全部做防水处理,保证使用年限,加装防水喇叭罩,有效的保护喇叭的正常使用。此次改装后声场也选用了一套套装喇叭,保证更多的细节给后排乘客。

后声场喇叭安装

    意大利PHD4060功放安装在后椅靠背上,简捷较省空间,同时不会影响其性能的发挥,意大利PHD4060功放PHD功放第五代,最新升级改良的2013款提供的3款产品。可能是至今为止最棒的“乐器”。全系列功放产品,可以满足最苛刻的发烧友的需求,为之提供最佳声音表现。

功放安装


推荐阅读:义乌道声奔驰ML350汽车音响改装PHD 舒心畅快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义乌道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404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