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有的魅力 成都美声大众尚酷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 2016-10-11 11:5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成都美声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大众尚酷和它的名字一样,外观炫酷动人,很多人看到它的第一眼便被其给深深的吸引住了。不过如果你要是听大众尚酷汽车音响的话你就会发现它的整个音响系统和同级别车之间的差别并不是太大,而车主为了让自己的爱车更具个性化所以来到了成都美声给汽车做汽车音响改装升级。

大众尚酷汽车音响改装


音响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路畅 T820 一台
解码器 魔立方 8路 一台
前声场 海螺 3系 一套
功放 史泰格 ST 两台
隔音 大能 若干
改装店家 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大众尚酷音响改装升级德国海螺3系做主声场搭配小体积、大能量的意大利史泰格ST系列功放,魔立方8路dsp音频解码,路畅T820为主音源为整套系统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


德国海螺3系音响改装:海螺3系列喇叭只是一种怡然的浅吟低唱,却有一种不染尘世的纯净透彻。宛如山溪轻淌,流入深谷,逝于那薄雾轻霭之中;又如清香散于空中,淡而雅,清而香,很容易唤起听者内心之中的超脱尘世本能,这就是德国海螺。


门板大能双层隔音完成,德国海螺中低音喇叭改装完成效果图


推荐阅读:音乐盛宴 成都美声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014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