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广东仔大众尚酷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如声如幻

  • 2017-11-09 11:4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东仔
  • 责任编辑:CarCAV
    尚酷被誉为“大众汽车有史以来最具动感”的双门轿跑车,既拥有出色的驾驶性能,又兼具实用功能,拥有超大的行李舱,是一辆全天候高性能轿跑车,唯一让车主感到不骄傲的就是它的音响了,听起来音质一般般,毫无感觉,和车主接触到的专业喇叭效果实在不一样,于是,在朋友的介绍下,车主来到广东仔进行音改。

对大众尚酷进行车身保护及和升级器材合影




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R-165S2 一套
前门隔音 Autofun 红钻M2 若干
功放 优美声 480DSP 一台
低音 超薄低音 -- 一只
改装店家 苏州广东仔汽车音响中心店   一个
  歌诗尼K4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尚酷的门板和喇叭不忍直视,丝毫没有任何自己的特色,和普遍的原车门板一样,无隔音保护,导致门板的噪音问题有点严重。说到底,门板的隔音乃重中之重,面对尚酷如此糟糕的门板,改装师进行双层的俄罗斯Autofun红钻M2施工,隔音前后,可以感受到噪音的减弱。

丹拿232高音(右)和原车高音(左)的对比


原车门板和喇叭的模样




门板内层贴上俄罗斯Autofun红钻M2


门板外层的隔音效果展示


丹拿232中低音进行固定在喇叭原位


原车高音的小磁铁


    隔音后,来到喇叭的安装了。丹拿232喇叭的固定都是原装位进行升级,高效率的安装和交车,让车主不用等候多时就可以享受专业喇叭的音质。好音质出自好的汽车音响整体效果,另外再有DSP进行优化和电脑调音,才可以有出众的发挥。优美声480DSP不负众望,给喇叭和低音进行全力推动,尚酷开启好声音的节奏了。

丹拿232高音取代原车高音的位置进行固定


优美声480DSP进行固定


超薄低音隐藏在座位底下


进行电脑专业调音


推荐阅读:又一新作 苏州广东仔哈弗H1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改装店家:苏州广东仔汽车音响中心店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038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