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觉艺术感集于一身 汕尾天仔大众尚酷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 2019-03-26 15:2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尾天仔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懂得音乐的人会懂得生活,音乐永远都是人们追宠的对象。它抨击心灵的律动能走进每个人的心灵,让人领悟那旋律的美好。
尚酷车主是一位十足的音响发烧友,无论从听觉、视觉、艺术感,都在追求更完美的品质,我们天仔汽车音响改装店在了解了车主的需求后,精心为尚酷打造了一套高品质的音响改装方案。

汕尾天仔大众尚酷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诗蔓 P8 一台
前声场 彩虹 SL-C6.2 一套
后声场 彩虹 DL-X6 一套
功放1 乐聆 P400.4 一台
功放2 乐聆 D800.1 一台
低音 捷力 10W0 一只
隔音 HQ -- 若干
改装店家 汕尾天仔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尚酷改装方案:诗蔓P8 DSP让音乐氛围变得更加纯净真实,前声场德国彩虹SL-C6.2二分频喇叭,喇叭采用铝纸振膜以及凹形防尘帽设计,在音质上更具明亮、通透的特性。后声场德国彩虹DL-X6同轴喇叭作补充。美国捷力10W0低音补充低频。用一台乐聆P300.4四路功放推动前后声场,乐聆D800.1单路功放推动超低音,全车德国HQ隔音保证音响系统的优势环境。整个系统干净利落,毫不拖沓,为尚酷带来最直接的移动移动音乐厅享受!


尚酷的全车隔音为改装音响做了很好的铺垫作用,隔音具体对原车的帮助:通过减振材料和隔音材料对汽车上进行减振及隔音处理,达到制止震动、降低金属震动噪音,路噪、风燥、改善汽车音响的音压和音质效果。




彩虹SL-C6.2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专业的喇叭垫圈固定在中低音喇叭周边,真正的起到最大限度保护喇叭的作用,抑制喇叭工作时与门板的共振。




德国彩虹SL-C6.2中低音喇叭特写。喇叭采用铝纸振膜以及凹形防尘帽设计,在音质上更具明亮、通透的特性。


复原后的前车门效果。


推荐阅读:为安全加分 汕尾天仔凯迪拉克ATS升级竖屏360度记录一体机
改装店家:汕尾天仔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828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