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新感觉大众夏朗汽车音响改装曼琴 以人声著称

  • 2016-05-06 16:0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赣州新感觉
  • 责任编辑:CarCAV
    夏朗作为大众汽车引进中国的第一款进口车,凭借其宽阔的内部空间,灵活多变的座椅组合方式及无微不至的细致设计,完全满足了公务、商务以及休闲旅游等多方面的要求。



配置表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曼琴 M2S61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乐聆 同轴 一套
功放 笛神 四路 一台
低音 爱威 8寸 一只
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赣州新感觉专业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驱车旅途上,除了车辆驾驶移动的快感,我们还可以倾听很多的故事,回味或创造自己的故事,在一个小小的车厢里,音乐当然可以担当此重任!

    赣州新感觉专业音响隔音改装,专注汽车音响,制造属于你的汽车音乐,今天迎来了大众夏朗音响改装记,前声场英国曼琴M2S61两分频,后声场乐聆同轴,马来西亚爱威8寸超薄低音炮,日本笛神四路功放推动前后声场。汽车音响改装是音乐的艺术,注重外在的美观的同时,潜在的音乐内涵同样是重中之重,音响改装做到表里如一,才能做到让车主放心。

首先对四门进行强化隔音,打造密闭音箱处理,四门隔音可加强钣金厚度,隔绝行驶途中一部分噪音,改装音响四门隔音更是重中之重,可以让车门形成一个密封扎实的音箱让喇叭发挥到极致。


前两门隔音施工,隔音既是一门艺术更能体现施工专业度!



前声场英国曼琴M2S61两分频安装效果图,英国曼琴以人声著称,玩车载音乐的车友应该都知道吧!


后声场乐聆同轴安装效果图


推荐阅读:赣州新感觉宝骏730汽车音响改装爱威 征服你的耳

店家:赣州新感觉专业音响改装
地址:赣州市赞贤路黄金时代斜对面金桥花园36-4号店面
电话:15070785295  QQ:1424690430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114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