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不可言 哈尔滨博士达大众夏朗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 2017-02-22 16:2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摩雷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任何一位车主都希望驾车的时候有更加舒适的体验,而增加驾驶体验舒适性的两个方面就是汽车的隔音和音响。大众夏朗原车在这两个方面做的都不完善,在复杂的路面上行驶的时候大众夏朗的噪声会更加明显,因此车主来到了哈尔滨博士达给汽车做音响隔音的升级。

大众夏朗来到哈尔滨博士达音响改装升级系统


汽车音响改装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主机 一台
前声场 摩雷 听爱卓602 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摩雷 听爱卓602 两分频 一套
店家 哈尔滨博士达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大众夏朗的原车声场喇叭做工粗糙,所以其播放出来的音乐毫无美感可言。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后声场喇叭都替换成了以色列摩雷听爱卓602,它的音色自然细腻,尤其是在听音乐的时候歌者的一呼一吸都能够从摩雷听爱卓602当中听出来,让人真切的感受到音乐当中最打动人的部分。

夏朗升级改装摩雷听爱卓602 两套


原车喇叭效果


门钣双层做隔音效果


门板第一层隔音效果


    在改装前,考虑到原车隔音有所欠缺,要释放出理想的音质,车主还为爱车做了四门隔音,可以有效地降低外界噪音传入车内对音质的干扰,影响喇叭的失真,同时还给驾乘者提供一个理想的听音环境。升级完成后,音乐恰到好处,让人忍不住要靠近。这就是以色列摩雷听爱卓602音响的魅力所在,车主对摩雷赞赏有加。

摩雷听爱卓602中低音单元安装效果


听爱卓602 高音单元


推荐阅读:不二之选 哈尔滨博士达兰德酷路泽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哈尔滨博士达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273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