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声魅力 杭州道声大众夏朗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 2019-02-19 16:0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杭州道声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大众夏朗车,是一款多功能车,凭借宽阔的内部空间,灵活多变的座椅组合方式和无微不至的周到设计,完全可以满足公务、商务以及休闲旅游等全方位的要求。夏朗内部空间设计周密,可拆卸座椅使它拥有更宽敞、更灵活的内部使用空间,可以根据车主需要轻松地将内部转换为会议室、儿童活动室及运输车,令车主的商务及生活需求完美结合。

大众夏朗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夏朗原车使用的音响系统做工和用料都很一般,而且工作环境也不是特别理想,导致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很差,难以将音乐的质感给表现出来。为提升音响效果,车主专程从外地来到杭州道声汽车音响店,对汽车做音响升级。

升级使用的音响器材配置


拆开车门内饰之后可以看到,原车门隔音门板用料单薄,只是塑料板,隔音效果一般,不是一个箱体,喇叭声音大的时候门板震动会很大,非常容易产生共振,影响音响效果,改装技师先使用金钻M2对车门板内层进行隔音处理,降低门板自身共振噪声;然后使用金钻M2对门板做第二层密封处理,让门板形成扎实的箱体,从而为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工作环境。

为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


将原车喇叭摘下后与劲浪165FX 对比,原车喇叭做工粗糙,音盆采用纸质材料,盆面单薄,只能勉强算是一个扬声器,而劲浪165FX 的中低音单元,采用法国本土亚麻与玻璃纤维加工而成的音盆,让中低音部分音色饱满,动态效果极佳;高音单元使用内凹式铝镁合金振膜,可以减少高音的物理冲程,让音乐的保证效果更为出色。

将升级使用的音响器材和原车喇叭做比较


细节方面的对比


喇叭工艺


原车主机解析力很差,导致音频信号在细节方面表现不足。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 FLUX EV07 pro 音频处理器,它可以自动对音响系统的不足之处进行优化,为车主营造出环绕立体的听音氛围。除此之外FLUX EV07 pro还具有多段EQ调节,可以让车主轻松听到自己想要的音乐味道。

FLUX EV07 pro 处理器


FLUX EV07 pro


【改装效果点评】音响系统升级完毕之后车主试听了改装完毕后的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饱满,动态效果极佳,完全达到了自己想要的效果,由此可见给汽车做音响改装,还得选择像杭州道声这样的专业音响店。

荣誉


推荐阅读:杭州道声丰田陆巡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悦动你心
改装店家:杭州道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358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