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雷霆大众夏朗汽车音响改装ATI 量身定制

  • 2019-06-23 14:3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雷霆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这台大众夏朗外型线条不错,挺时尚,舒适性非常好,空间够大,内饰比较好看,配置很好,倒车雷达、倒车影像、无钥匙等等;车开起来很轻,这是一个优点,也是一个缺点——车速很容易提上去,就是噪音有点大。为了将这点彻底变为优点,再配上好音质,车主对比当地多家音响改装店,选择了好评如潮的云浮雷霆音响改装店。

改装车型——大众夏朗


改装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专车专用 一套
超低音 捷力 -- 一只
改装店家 云浮雷霆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隔音配置
雨槽隔音:俄罗斯StP小炸弹、ACC6
前底盘隔音:俄罗斯StP小炸弹、NB3、吸音棉
尾箱隔音:俄罗斯StP小炸弹、珍珠棉
四门隔音:俄罗斯StP小炸弹、银卫盾

改装车与隔音材料合照


升级喇叭合照


雨槽隔音是阻隔发动机噪音的一个有效途径,改装师使用俄罗斯StP小炸弹进行隔音,它由多层减振材料,包含双层铝箔,超轻巧乳香脂粘合层,和抗粘层,有良好的隔音效果。第二层使用俄罗斯StP ACC6进行隔音,它是一种隔热减振的自粘材料,两种隔音材料联手,达到最佳隔音隔热效果。

原车雨槽没有任何隔音措施


雨槽第一层使用俄罗斯StP小炸弹进行隔音


雨槽第二层使用俄罗斯StP ACC6进行隔音


前底盘靠近发动机,且受到路噪侵扰。改装师使用俄罗斯StP小炸弹+俄罗斯StP NB3+俄罗斯StP吸音棉三层隔音处理,加强了底盘的钣金刚性,将噪音隔音隔绝于车外,为车主打造了一个静谧的空间。

前底盘第一层隔音


前底盘第二层隔音


前底盘第三层隔音


尾箱是一个大空间,那里有大量的低频噪音,改装师使用俄罗斯StP小炸弹抑制低频共振,它具有极高的减振、防腐蚀和密封效果,适用复杂涂漆金属表面;使用俄罗斯StP珍珠棉吸除噪音,它有薄膜和富有弹性的聚乙烯泡沫、黏胶层的吸音层,能很好的解决尾箱低频噪音。

尾箱使用俄罗斯StP小炸弹抑制低频共振


尾箱使用俄罗斯StP珍珠棉吸除噪音


改装师在四门使用俄罗斯StP小炸弹+银卫盾进行隔音,俄罗斯StP银卫盾是一款弹性非常好的防水材料,能紧密的贴合于复杂的安装面,提供良好的减振效果。门板隔音后打造一个类似“箱体”的结构,为喇叭发声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原车门板较薄,噪音较多


门板外层使用俄罗斯StP小炸弹打造箱体结构


全车隔音完成后,改装师将前声场升级为大众丹拿专车专用喇叭,它是由大众指定音响供应商丹拿,提供完美解决方案的产品,专为大众车型量身定制,是原装进口、原厂品质、原汁原味的喇叭,拥有宽阔的音场、精确的结像力和细腻的解析力。

大众丹拿专车专用喇叭十分坠手


前声场安装效果图




为了保证低频下潜和力度,改装师添加一只美国捷力超低音,并专门为它打造一个箱体,采用隐藏式安装,使低音喇叭安装更加稳固的同时,减少喇叭的损耗,达到合理的利用空间目的,不影响后备箱正常使用。

美国捷力超低音喇叭力量感十足


打造一个箱体让美国捷力超低音固定在尾箱


美国捷力超低音喇叭不占尾箱空间


大众夏朗音响安装完成,上乘的隔音效果,简洁的安装工艺,发烧的音质效果,低音沉,中音清晰,高音甜美,让我们听过的人难忘,相信这套经典的音响系统可以陪伴我们的车主很久。

推荐阅读:云浮雷霆奥迪A4汽车音响改装爱意 靡靡之音
改装店家:云浮雷霆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203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