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道声大众探岳汽车音响改装爱威 打造属于自己的好声音

  • 2020-11-19 09:2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说起音乐,想必有很多人都会认为音乐是一种情感的宣泄,汽车要是能够与好的音响效果相结合,那无疑将会让情感表达得更加淋漓尽致。但是并不是每辆车的原车音响效果都是能够令人满意的。



    大众探岳因为原车减配问题,车内音质效果并不理想,缺少美妙音质的车厢无法给予车主舒适的驾驶体验。车主再三考虑后,为了让爱车能够拥有满足自己的音响效果,想通过音响改装这个途径来完善原车音响的不足之处。所以今天选择到昆明道声进行车载喇叭升级。



昆明道声大众探岳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爱威 AWG6C 一套
后声场 爱威 AC650C 一套
处理器 爱威 6V2 一台
低音 爱威 超薄低音 一只
改装店家 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第一步,技师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爱威AWG6C套装喇叭。这套爱威入门级喇叭有着超高的性价比,保持了爱威一贯追求细节、清晰的出色表现,能够对各种风格的音乐都有很好的播放效果。





    后声场选择的是一套爱威AC650C喇叭,将其安装在后门板原位也刚好合适,不会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任何的改装,真正意义上实现了无损改装。而通过其播放出来的音乐音质清晰,细节丰富,频响干脆有力、富有弹性,非常适合动感、流行音乐的再现。





    处理器接下来针对原车主机音源品质不佳的问题,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爱威DSP6 V2功放,它能够优化音频信号、输出更强的功率,大大提升了音源品质,从源头提升了音乐质量。



    最后安装一台爱威超薄低音,弥补原车缺失的低频部分,使低音更加浑厚有力,富有感染力。



    将所拆下来的所有内饰复原,连接电脑对音响进行专业的调试,也可以根据你的听音喜好做适当的调整,让这套音响系统更合适自己的需要。



如果你也想为自己的爱车改装更好的音响系统,下方给我留言,昆明道声汽车音响为你分析解答!!!


推荐阅读:昆明道声沃尔沃XC60汽车隔音升级StP 全车隔绝不愉快
改装店家: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123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