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途歌大众途昂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舒心愉快

  • 2018-08-13 14:2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佛山途歌
  • 责任编辑:CarCAV小叶
    噪音是安全行车的最大危害,长期处于噪音的侵蚀下,人会变得特别疲劳、焦躁不安,从而严重影响正常驾驶。在国内,由于汽车厂商控制成本的问题,导致许多汽车的隔音降噪处理的很差,甚至有些汽车都没有隔音措施。人们因此备受噪音的侵蚀,为了避免这一现象,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进行汽车隔音,经过上网了解,车主来到佛山途歌汽车音响店,做全车隔音升级。

下面一起来看看这个台大众途昂的隔音作业过程!


大众途昂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诗芬尼 S165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诗芬尼 S65套装喇叭 一套
隔音 赛轮科特 -- 若干
改装店家 佛山途歌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底盘隔音,拆下地毯和座椅,清理干净后开始施工


底盘第一层赛轮科特4mm隔音止振降噪,抑制噪音从底盘传入车内。

    原车底盘和尾箱的隔音效果也较为欠缺,所以途歌改装技师首先使用赛轮科特对汽车的底盘做了止振处理,然后又使用新雪丽吸音棉做了第二层的密封处理,双层的隔音处理既有效的降低了底盘和尾箱产生的噪声,同时也有效的维持了车厢内温度的恒定。



尾箱、左右轮毂使用赛轮科特15mm太空记忆棉处理,每块材料安装极具匠心,每一个压制动作确保材料的完美贴服度,达到最佳的隔音效果,在看不见的地方,花的心思更加专业。


拆卸原车门板,车门是风噪向驾驶室内传递的主要通道,而且车门钣金偏薄,自身容易产生振动及共振噪音,同时,钣金的薄弱和振动噪音也会影响车门上喇叭音效的呈现。



四门隔音主要是为了降低风噪,提升音响效果。首先把车门第一层隔音使用赛伦科特4mm隔音满贴,这样处理能有效阻止门板和外层钢板之间的共振噪音,对于止震隔热有着显著的作用。





音响改装每个人都有其各自的要求,它是具有相当的个性化的,只是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与合理的预算,来选择更好的音响改装配置方案。

大众途昂选择的前后喇叭都是诗芬尼汽车音响喇叭,这个品牌的喇叭声音特质就是干净、清透、靓丽,改装之后声音会有较明显的改善。



诗芬尼高音喇叭原车位置安装,诗芬尼高音好听不刺耳,整体音色非常光滑,细腻,听着舒服,自然。不管是在外观还是在材质、音质方面都经得住车友们的考验。



后声场诗芬尼高音喇叭原位安装,精工制作,质量稳定,工艺精良,声音的全频响应极佳,性价比高,用来充实音场,增加汽车音响的“内涵”,再适合不过了。



诗芬尼S30中置喇叭的安装,对声场的定位和整体声音的平衡感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至此整个改装升级完毕。经过全车隔音处理之后,风噪、路噪和底盘共鸣声、引擎噪音都得到非常好的削减,驾乘环境变得更加安静舒适。汽车的音响效果也十分好,音色细腻自然,犹如真人在耳边演唱。车主十分的满意。

推荐阅读:佛山途歌本田缤智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舒心畅快
改装店家信息详细:佛上途歌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992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