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豪大众途昂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和音乐独处

  • 2019-04-07 17:2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音豪音改
  • 责任编辑:CarCAV
大众途昂是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而成的一款中大型SUV,外观方面,它大量借鉴了CrossBlu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体显得大气威猛,极具攻击力。汽车内室乘坐空间宽敞,而且配备了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盲点监测、防碰撞预警等安全配置,让车主在用车时更加安心。

改装车型—大众途昂

作为一款高端SUV车型,大众途昂具有动力充沛、通过性好等一系列优点。但是缺点就是隔音效果差,音响品质一般,这与其高端车的身份似乎也不大匹配。为改善驾乘舒适性,车主亲自走访了多家汽车改装店,经过综合对比之后,车主感觉上海音豪无论是在服务水平,还是在施工工艺上,都符合自己的要求。因此车主开车到店里,给爱车做改装升级。

上海音豪


【原车隔音、音响系统点评】几乎所有的SUV都有一个通病,那就是汽车在行驶的时候,噪声非常的大,这一方面是由于许多SUV的设计风格较为粗犷,不拘泥于对细节的处理;另外一方面SUV的底盘离地间隙较高,所以汽车在行驶的时候共振噪声和胎噪等噪声也更加的明显。所以SUV更需要做隔音升级。

再来说说音响方面,大众途昂的高配车型,可以选用原车丹拿系列的声场喇叭,但增加配置的成本非常高,所以车主在购车时并未在4S店选装丹拿声场喇叭。可原车使用的8个声场喇叭音响品质又与自己的听音需求有一定的差距,因此车主到我们店里,给爱车做音响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FLUX evo 7 智能音响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后声场 FLUX neo260 一套
线材 正力车福 -- 若干
隔音 StP 航空系列、军工系列、舒适系列 若干
店家 上海音豪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使用的隔音材料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当汽车高速行驶的时候,门板处会产生呼呼的风声,让人感觉窗户没有关严一般。改装技师先使用STP银卫盾,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这可以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有效阻止风噪的传入,同时也给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工作环境。为使得隔音更为彻底,改装技师还使用STP记忆棉,对门板饰盖做了隔音处理。

使用STP银卫盾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后门板做隔音处理


使用STP记忆棉对门板饰盖做隔音处理


汽车的仪表台下方不仅会产生较大的低频共振噪声,同时发动机工作产生的机械噪声,也会通过仪表台下方传入到车厢的内部。改装技师先使用stp航空炸弹,对仪表台下方做止振处理,降低低频共振噪声的产生;然后使用AC06棉,对仪表台下方做第二层隔音处理,以吸收仪表台下方的各类噪声;在此基础上,再使用STP航空NB3棉,对仪表台下方做第三层隔音处理,这一层可以增强仪表台下方的密封性,阻止机械噪声的传入。

使用俄罗斯stp航空系列对仪表台下方做隔音处理


仪表台下方的隔音处理


使用STP航空NB3对仪表台下方做密封处理


施工到位


原车的尾箱是一个空腔结构,汽车行驶尾箱很容易产生共鸣噪声,而且这种噪声还会被无限放大。改装技师使用俄罗斯stp航空系列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尾箱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有效减少了尾箱部位噪声噪声,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钣金的刚性。

由于尾箱是空腔结构,汽车在行驶的时候共振产生的噪声会被无限放大


使用stp航空炸弹对尾箱做第一层止振处理


使用AC06棉对尾箱做第二层隔音处理

大众途昂使用的是SUV系列轮胎,这类轮胎的抓地能力强,但行驶时产生的胎噪也非常的明显。改装技师在车厢内部,使用STP隔音材料对轮毂做双层隔音处理;在车厢外部,先使用stp航空炸弹,对轮弧做止振处理,降低轮弧部位共振噪声的产生;然后使用AC06棉,对轮弧做第二层密封处理,以吸收轮弧部位的各类噪声;最后使用STP记忆棉,对轮弧做第三层隔音处理,内外两方面的隔音处理,切断了胎噪的传播途径,减少了胎噪的传入。

使用STP隔音材料对轮毂做双层隔音处理


推荐阅读:上海音豪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展现音乐魅力
改装店家: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413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