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声大众途昂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三分频 技术与工艺的结合

  • 2019-10-30 12:0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小帅
美好的东西不仅要百听不厌,还要百看不厌!大众途昂汽车音响改装为音乐而改变。


大众途昂音响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麦景图 406 一台
前声场 艾索特 HQ165.3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SA62两分频 一套
功放 艾索特 HQ4四声道  一台
功放 艾索特 R4.400四声道 一台
低音 艾索特 10寸 一只
低音功放 艾索特 R1.600单声道 一台
DSP 艾索特 R12 一台
隔音 大能 -- --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工艺:尾箱功放设计,低音倒模,A柱倒模,主机倒模
系统搭配:周舟
音响调试:刘洪
施工:成都美声技术团队
施工耗时:两天(提前预约)
温馨提示: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店只此一家,别无分店。本案例图文介绍属成都美声版权,未经许可不能私自转载,如有疑问可咨询本店店主:18602898691 周舟(微信同号),再次感谢你的关注!



主机升级:麦景图406主机的声音表现没有人会怀疑,一度打造了不少经典的车载音响系统,它的加入为音响系统提供了绝佳的音频信号,这是好声音的基础。


喇叭升级:车主十分追求音乐的真实还原,这套有高度还原音乐重播能力的德国艾索特HQ165.3三分频喇叭作为前声场,能提供精彩平稳的声线,中频密度厚润且优美,十分符合他的听音需求。同时,对于车内声场来说,后声场的声音是整个声场的补充剂,细节表现、声音的渲染等等都需要后声场来体现,这套德国艾索特SA62两分频喇叭就是扮演者这个角色。

前声场高音和中音采用A柱倒模工艺进行定位安装。










前声场中低音单元则安装在门板原装位。






功放和处理器升级:一个强大的系统缺少不了坚实的后盾,艾索特HQ4四声道+R4.400四声道,两台功放并驾齐驱,各种动态效果轻松掌控。同时一台艾索特R12音频处理器为主机输出的信号再次优化,让音源更加纯净。尾箱功放设计也是大气而雅致。








低音升级:艾索特10寸超薄倒模安装再尾箱。它的低音非常震撼,具有爆发力、穿透力,能够真正的影响人的心情,让人感受到超低音的魅力,真正营造出具有感染力的音乐气氛,推动它的是一台艾索特R1.600单声道低音功放。


大众途昂新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动感迷人,层次分明,音色饱满,对每一个细节的还原度都非常高!同时经过美声精心设计的工艺,让整个音响系统无论是外在还是内涵都不失体面。

推荐阅读:成都美声路虎发现5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三分频 喜欢就安排
店家详情:成都美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934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