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豪大众途昂汽车音响改装德国彩虹 出彩好音乐

  • 2020-04-02 15:0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音豪音改
  • 责任编辑:CarCAV雷全
对于音乐爱好者而言,音乐就像是精神粮食,它可以让你的精力更为充沛,可以驱赶你的疲劳。尤其是在开车的时候,能够欣赏一首自己所爱的歌曲,简直是一种无尚的享受。而想要听到优质的音乐,就需要有高品质的音响器材。这台大众途昂的车主,就是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所以来到上海音豪,对爱车做了音响升级。



【原车音响系统点评】原车音响表现很平淡,3频没有突出的亮点。其中低音的弹性缺少很多意思,音乐的能量感展示不出,人声部分不够凸显,高音不够靓丽,整体音质很平庸。与车主的听音需求相差甚远。
经过与车主的沟通交流得知,车主并不希望对自己的爱车做过多的改动。因此改装技师为车主搭配出了如下的一套音响升级方案。

音响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频处理器 德国FLUX EVO7  一台
前声场 德国彩虹  Sl-C6.2 一套
后声场 德国彩虹  DL-C6.2 一套
线  材 正力车福 专业保护辅助线材 若干
隔  音 俄罗斯STP 舒适系列    STP银卫盾 若干
改装店家 上海音豪汽车音响
制表 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降低噪声对音响品质的影响,技师使用STP银卫盾,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这相当于让门板形成了一个密封的箱体,既可以有效减少噪声的产生和传入,同时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增强音乐的立体感。



前声场喇叭选用的是一套德国彩虹    Sl-C6.2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高音单元使用了天然真丝材料制作而成,使得高音音质清晰自然、悦耳动听;中低音单元采用独创防磁抗干扰设计,使得中低音部分饱满浑厚,极具感染力。后声场喇叭选用的则是一套德国彩虹    DL-C6.2喇叭,这可以与前声场喇叭形成音乐味道的统一性。













音源的优化也不可或缺,技师在音源端,为音响系统添加一台智能化的德国FLUX    EVO7音频处理器,它不仅可以对音源进行优化,同时还可以根据车主的听音需求,做调音处理,以满足车主多样化的听音需求。





结语:升级完成后,技师和车主一起,对音响系统做了认真的调音处理,这不仅让音响系统充分发挥出了其应有的品质,同时也让车主听到了自己所爱的音乐味道

更多推荐阅读:上海音豪丰田卡罗拉汽车隔音改装俄罗斯StP 带来安静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上海音豪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377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