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豪大众探岳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音质大提升

  • 2022-06-08 17:05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上海音豪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作为上海音豪的老客户,车主唐先生的上一台车就曾多次在店里做过音响改装,良好的服务和精湛的施工工艺也赢得了车主的喜爱。这不这次换了大众探岳后没多久,车主就又来到了店里,为爱车做音响系统的改装升级。



    在与车主沟通交流后得知车主在平时很喜欢听人声类歌曲,这类歌曲对细节的展现、情感的表达都有很高的要求。经过仔细的聆听和对比之后,车主最终选择了德国彩虹系列的声场喇叭。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频处理器 阿尔派  R500 一台
前声场喇叭 彩虹 EL-C6.2 两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喇叭 彩虹 EL-C6.2 两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低音 彩虹 EL超薄低音 一只
线材 正力车福 专业保护辅助线材 若干
隔音 STP STP舒适系列 STP银卫盾+航空记忆棉 若干
改装店家 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减少噪声对音响品质的干扰,技师先使用STP银卫盾,对门板做了双层止振处理,降低了门板自身的振动,也阻止了风噪传入。为了使得隔音效果更为良好,技师还特意使用航空记忆棉,对门板饰盖做了吸音处理。









    汽车的前后声场喇叭,选用的都是德国彩虹 EL-C6.2 两分频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丁基橡胶折环进行保护,并使用了高磁力铁氧体磁铁进行驱动,使得中低音部分音色饱满,动态效果也十分出色;高音使用的是天然蚕丝振膜,让高频部分自然动听。为了减少车厢内的噪声,技师还对仪表台下方做了隔音处理。

















    原车并无超低音单元,导致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不足,所以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德国彩虹 EL超薄低音,它可以增加低频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感染力更强。不仅如此,它小巧的身躯也使得其安装在座椅底下也非常的合适,不会占用任何的储物空间。





    结语:施工完成后的汽车音响系统,从外观上来看很难看得出来有改动过的痕迹,试听音乐效果,却可以发现音响品质有了质的提升。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