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港声释放激情聆听享受大众途观劲浪汽车音响升级

  • 2012-10-16 10:5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港声audio
  • 责任编辑:高峰
    途有境,心无垠。途观以其前瞻动感的设计,凌厉睿雅的气质风度,传达出车主自由驰骋都市的快意,尽情释放身心的惬意,同时这也是Tiguan途观希望带给车主的生活意境。 据上海大众设计师介绍,途观在造型设计上不同于以往SUV追求庞大而粗犷的外表,它力求以纯粹简洁的语言彰显潜藏在灵魂深处的强大力量。途观严谨而简练的线条勾勒出刚劲精悍的前倾姿态,力量的释放并非外在,而是由内而外的力量散发,彰显出一种都市SUV的精锐感和时尚气息。

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CD 六碟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165KR 一套
后声场 野兽 W 265SLX 一套
功放 劲浪 FPP4100 一台
线材 若干
店家 武汉港声汽车音响改装
地址 武昌洪山区南湖汽配城E区1-2-3(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南湖妇产医院旁张黄新村小区)
电话 027-86702699 18971249090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途观原车



        具有“神车”之名的大众途观,如此优异的性能和驾驶感,音响部分却是非常的粗糙,很不靠谱。大众的车门部位已经相比其他车型厚实很多了,但还是有隔音的必要性。

原车嗽叭



开始隔音






店家:湖北武汉港声汽车音响
地址:武昌南湖汽车用品市场E区1号(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南湖妇产医院旁张黄新村小区)
电话:027-86702699 \ 15671566156 QQ:37771616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78340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