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华意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前行之路与音乐之途

  • 2015-03-24 11:1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摩雷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大众途观作为大众首款国产SUV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动感时尚却又不失德系车一贯的沉稳的设计更是得到众多车友的赞赏。但正所谓人无完人,车也自然无完车,相对于大众途观的高端车形象来说,并不显其原车音响得那么出色,甚至可以说是强差人意,而对于广大热爱音符律动的音乐发烧友来说,更是无法接受。用网络流行词来说就是:不升级能忍?升升升!不升不是发烧友!而这次将爱车交给福州华意进行音响升级的车主就是这样一位对音乐有着独特追求的发烧友。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摩雷 意蕾旗舰版603三分频 一套
功放 MOSCONI AS 200.2两路 两台
改装店家 福州华意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中控台安装情况


摩雷意蕾旗舰版603三分频的高音与中音倒模安装上A柱


    以色列摩雷音响品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创始人梅厄.莫迪凯一直致力于追求一流的音感体验,为发烧友们带来一个又一个惊喜。而这款摩雷意蕾旗舰版603三分频套装更是为高端车型度身定做,追求极致音质,能够还原极为真实而丰满的声音,在高音上的表现充分体现出品牌对音乐的诚意,空灵透切,动人心弦。意蕾旗舰版603三分频套装的另一个非常重要特点就是体积小巧,易安装,易搭配。技师选择将中高音喇叭倒模安装在A柱,使得意蕾旗舰版603的高音效果更上一层楼,并得到更精确的定位。而低音喇叭则通过倒模暗藏在门板中,即不破坏原车设计,又增添些许高雅,可谓一举两得。这台大众途观经过福州华意资深技师的精心加工,安装在车上的喇叭不仅不破坏原车设计风格,还起到锦上添花之效。

摩雷意蕾旗舰版603三分频各个单元的安装效果


关起车门时,前声场喇叭安装效果


    再美艳的鲜花亦需要绿叶衬托,一个好的喇叭岂能却少一个好的功放?在这方面,意大利MOSCONI AS 200.2两路功放与摩雷意蕾旗舰版603三分频套装可以说是绝配。两者完美融合,优势尽显,劣势互补得到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所表现出的解析力更高,音质更好,从而推高整体效果,各种风格的音乐都几乎有完美的诠释!

中低音喇叭倒模装在门板进口处,别有一番创意


改装后的前声场全貌


    经过福州华意技师们的巧手改造,这台大众途观的音响已经大大升级,行车的过程中,不仅能享受驾驶的乐趣,还能感觉音乐的美。每一个人都有着一颗艺术家的心,小时候,我们想成为音乐家,在这尽情演奏的世界里留下我们独有的音符。但是,我们发现,我们做不到,世界让我们无可奈何,现实让我们无能为力。既然如此,何不关上车门,奏动旋律,我们,孤立全世界,这一刻,心只为音乐而跳动。去吧!踏上前进之路,感觉音乐之途。

意大利MOSCONI AS 200.2功放 一字排开安装


尾箱整体安装效果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