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音乐大师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DLS 以歌声传情

  • 2015-12-19 10:2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深圳音乐大师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音乐是人类的灵魂,自从有了音乐的创造,人的灵魂就有了一个依靠。在心灵的深处,隐藏着很多鲜为人知的秘密,唯有音乐,才能激起那潭深水的涟漪。音乐是无极限的,总有那么一群人执着的追求着HiFi汽车音响的最高境界,真正还原比原声更加完美的声场,本次汽车音响改装的主角是大众途观,演绎着如何拥有比原声更加完美的声场!

将要升级的大众途观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P99 一台
前声场 DLS UP36i 三分频 一套
功放一 胆机 一台
功放二 ART 单路 一台
超低音 曼菲斯 PRX12寸 一只
隔音 安博士 若干
改装店家 深圳乐大师汽车影音
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瑞典DLS UP36i产品特点:UltiUltimate UP36i是16.5cm低音单元;63mm(2.5")半圆顶中音单元;钕合金磁钢;2"音圈;可调式高音电平滤波器;28mm UP1i丝膜圆顶高音单元;附带网罩。



先锋P99主机安装在杂物盒处,方便车主调控。在不破坏原车结构、物件的前提下,通过专业的技术、灵活的创意,在既定的位置上做出一个与原车内饰完全协调一致的模具,安放改装升级的器材。这就是倒模安装。


主机无论从外观上来讲,简约高贵时尚,红橙色的灯光相应衬,细节上的做工处理没得挑。从音质上来听,内置可调的31段分频点,分频点清楚,人声部分细腻,声音饱满,乐器的还原真实。不敢说无懈可击吧,但还真挑不出毛病。


推荐阅读:尽情放肆 深圳音乐大师别克昂科拉汽车音响改装DLS
改装店家:深圳音乐大师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0709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