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ang一下完美升级 湛江道声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 2015-12-31 16:0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湛江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
    作为一款全面驾驭现代生活的城市SUV,出众的动力操控和越野性能自不在话下,途观在先进科技的配置和制造工艺上亦秉承了德国大众汽车精益造车的传统理念,这种内外兼具的品性,必将成就其都市SUV新标杆的市场地位!虽然大众途观号称有导航+8喇叭配置,但是实际效果平平,大众的音响配备一般以实用为主,对音响稍微有点要求的车主一般都不会满足与原车的配备,所以车主来到湛江道声为爱车升级音响及做全车隔音

湛江道声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CDA-105E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165KR套装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165V20套装 一套
低音 10寸 一只
功放1 喜力士 B FOUR四路 一台
功放2 喜力士 H400X四路 一台
功放3 MTX RT501单路 一台
高转低 雷色 PH-6i  若干
隔音 荣茂+大能 若干
改装店家 湛江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产品升级配置:


音响升级先从隔音做起,四车门,一直都是隔音甚至是音响的基础。拆下门板饰后,门板是双层结构,所以做里层隔音的时候要拆卸外层银白色钢板来施工会比较方便。


首先是在车门最里面那层铁皮上进行荣茂隔音止振,这层铁皮也就是整个车门,铁皮薄,最容易引起震动和被风噪侵入。


在车门外层再贴装一层荣茂隔音材料,并用滚轮仔细的压实。做好标准的车门双层隔音可以有效的降低风噪和共振噪音,而且在开关车门的时候会感觉车门变得更加厚实,门板敲起来厚实。同时把车门形成了类似于家用音箱的结实“箱体”,让喇叭的音质完美表现。要给喇叭一个好的工作环境在汽车音响工程里非常重要,不得忽视,所以隔音也很重要!


在内饰板上面粘贴大能超级温莎,有良好的隔音隔热功能,阻隔中高频噪音以及发动机热量,提升驾驶舒适度


底盘荣茂隔音,增强底盘的强度,降低共振,隔音后让驾驶车辆时感觉更沉稳,明显感觉车辆扎实,车内更有舒适感。


推荐阅读:湛江道声斯柯达野帝汽车音响升级诗蔓 醇美自然
改装店家:湛江道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9818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