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与喜爱 成都美声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 2016-04-26 10:1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成都美声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大众途观作为大众首款国产SUV,一经露面便得到广泛关注与喜爱。大众途观的出现打破了德系车无国产SUV产品的尴尬局面,同时也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更好的选择。但是车主的需求往往更挑剔,很多车主通过大众途观改装提升汽车使用的舒适性,大众途观改装比较常见的是汽车音响的升级,一般而言,好东西是折腾出来的,好的音响效果也不例外。

大众途观车主是位音乐爱好者,经朋友介绍来到我们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店,在与车主交流沟通后,我们结合车主的听歌风格,给车主配置了一套改装音响器材,车主在试听室经过试听,连连称赞。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魔立方 DSP六路 一台
前声场 海螺 3系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魔立方 C-165X2 一套
功放1 魔立方 C-400X 一台
功放2 魔立方 D-1000X 一台
低音 卢西雅 G-10B 10寸 一只
隔音 大能 若干
改装店家 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大众途观海螺3系三分频升级~前门半主动分音,独立调节前声场的延时(喇叭到耳朵的距离),调节声音的31段EQ ,调出精准定位,调出听音皇帝位!这一切都得益于DSP音频处理器~!
 

改装器材
 

前声场中高音倒模安装在A柱上
 

此种安装可以让声场获得更好的效果
 

前声场德国海螺中低音喇叭安装
 

功放及魔立方DSP六路处理器安装
 

    汽车音响改装完毕,试听一首人声歌曲,高音无比通清幼细,即清脆光亮,亦清甜动人,结合中音凝聚鲜明结像,超纯度的音质,高贵秀丽的音色,整个音场的有很好的深度和宽度。人声非常优美润泽,清晰自然而又具质感,情感描绘力极细腻,唱出来的每个字都通透饱满、充实、细腻,带有的乐器声层次清晰,分析力与透明度都非常高。

推荐阅读:成都美声斯巴鲁森林人汽车音响改装喜力士 注重细节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1986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