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仪的声音 西安车神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Rich

  • 2016-06-12 09:5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陕西车神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音乐的功效有很多,可做疗愈心灵创伤的圣药,可做为消遣娱乐的利器,甚至是很多有志青年追逐的梦想。而作为我们这些平常人来说,更多的可能是作为前两者来进行体验。不过对于一些对于声场音质有一定要求的音乐爱好者来说,体验也并不仅仅只是存在于最原始的享受,有好的音质,他们也是愿意去追求的。就像汽车音响改装一般,不拘于原车音响,只为心中那一股热情。

大众途观施工前与音响产品合照


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处理器 Rich RD4 一台
前声场 Rich RM165.2 一套
功放 Rich RD400.4 一台
隔音 STP - 若干
改装店家
西安神汽车音响改装机构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这辆大众途观的车主来到西安车神,经过一方咨询和了解,试听了几种产品,最终确定了这次的改装方案:针对原车前声场,更换一套Rich RM165.2两分频套装,用一台Rich RD400.4功放进行推动,确保喇叭发声动力,同时用一台Rich RD4音频处理器提升原车主机音源信号,让喇叭的发声频段更加均衡,音色更加出众。同时门板进行双层隔音改装保证,并加装STP丽音晶片,让中低音喇叭音频更加集中亮耳。

音响器材合影近照


门板内层隔音止振,并能加强钣金刚性作用


门板内部加STP晶片,有利于提高音色作用


门板内层进行双层隔音处理



    途观的此次升级,用料简单,音质色彩却是浓郁的,颇有美感。一套Rich RM165.2两分频,加上处理器Rich RD4释放的高品质信号,在经由技师巧手的演绎,使喇叭本身的特色得到出色发挥的同时,也将原车内饰修饰的更为精致,让整个系统变装完成后,整体表现堪称完美,轻松就能演绎出车主所心仪的声音。

门板外层隔音后装上Rich RM165.2中低音喇叭


Rich RM165.2的中低音加垫圈安装在门板原位


Rich RD400.4引线装在座位底下,少占空间



推荐阅读:西安车神长安逸动汽车音响改装帝碧 潮流新体验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西安车神汽车音响改装机构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5978-ds-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