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江波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赫兹 尽情享受

  • 2016-08-01 12:1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长沙江波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这位公司企业客户途观车友,本身具有着深厚的文化素养,这使他比一般人更喜欢音乐,也是他进行本次汽车音响改装的原始动力和深层原因。职业特点和工作经历,使他更为偏爱具有特质的事物;对如何正确在线音乐,比一般人有着更为正确的观点和标准。还是经过认真试听而最终选择一套丹拿汽车音响用于改装,无不体现了上述取向,高品位高追求的体验。

器材展示


途观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P99 一台
处理器 欧迪臣 Bit One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242 一套
后声场 赫兹 HSK165 一套
功放1 欧迪臣 AV5.1k 一台
功放2 赫兹 HCP2 一台
低音 赫兹 EBX250 一只
改装店家 长沙江波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安装的喇叭


从试听到选择再到方案,无不都是为车主量身打造的发烧系统,精致到每一条线材的安装施工。
 

先给门板做隔音处理


丹拿中低音单元和配套的分频器组成,凭着声音自然优美动听的表现和最高的人声还原度而受到持续欢迎,堪称汽车音响中的经典发烧之品。


喇叭特写


推荐阅读:完美主义者 长沙江波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长沙江波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231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