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动人 金华万车乐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7-05-08 09:2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金华万车乐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途观是大众家族在国内推出的首款国产SUV,他一经问世就获得了车主们的广泛认可。动力方面大众途观搭载了1.8T和2.0T两款发动机,经过技术改进其既能够为汽车提供充足的动力,同时又能够有效的节省油耗。安全方面大众途观也加入了车身稳定系统、电子制动力分配等功能,从而使得汽车的驾驶安全性得到了提高。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大众途观的原车主机功能单一,汽车播放出来的音源无法得到有效的保障,而且汽车的隔音环境也不是太好,所以汽车在行驶的时候产生的噪声又会影响到汽车音响的品质,加之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品质也不是很好,所以原车的音响品质在车主看来是一塌糊涂,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了金华万车乐对汽车进行了音响改装的工作。

改装车型——大众途观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优美声 DA460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金华万车乐汽车音响改装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源端金华万车乐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优美声DA460 DSP功放蓝牙版,它既能够有效的优化音源,同时又能够让车主能够轻松的播放移动设备当中的歌曲,另外优美声DA460 DSP功放 蓝牙版还能够起到功放的作用。

即将安装的器材合影
 

大众途观原车门板空洞较大,需进行隔音处理


前门板进行双层隔音处理,有效对门板进行密封
 

后门板进行双层隔音出来,有效阻止风噪的侵入
 

推荐阅读:金华万车乐丰田大霸王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品味好歌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金华万车乐汽车服务旗舰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127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