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由内而外 音乐王朝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野兽

  • 2017-06-20 17:4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音乐王朝
  • 责任编辑:CarCAV
    精致由内而外,很多时候对于音乐的执着都从其改装中透露无遗。何谓好的汽车音响,何谓好的车载空间,跟出色的舒适度以及车主追求的音乐效果密不可分。



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 — 一台
前声场 野兽 W-V1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野兽 W-KX165同轴喇叭 一套
功放 野兽 W-L4100 一台
隔音 隆霸 —— 若干
改装店家 中山音乐王朝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隆霸隔音以严谨的科学态度倡导“轻量、环保、普及”的隔音减振理念,高性价比的产品优势,使得更多的车主在享受价廉质优的产品同时,更多的体验到高品质的驾乘乐趣。



安装隔音前后对比↑↓



    野兽W-V1安装颇具心思,按照歌诗图原车的走线进行声场定位无损安装。用料扎实的配件及精湛的安装工艺说明车主对车内空间的要求颇高。





后门喇叭安装前后对比




W-L4100功放安装在后排椅背,不占空间!一台四路推一对套装,一个低音,效果绝对满足到你!


推荐阅读:当浪漫遇上狂野 音乐王朝奥德赛汽车音响改装野兽
改装店家详细信息:中山音乐王朝汽车音响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568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