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道声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ATI 轻歌曼舞

  • 2017-07-18 10:5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杭州道声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2009年大众途观改车型首次在广州车展亮相,一经展出就受到广大车友的先,该车分别有1.8T以及2.0T版本,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及ASR牵引力控制,自动驻车功能及TPR胎压监测系统都能在该车上找到,这足以看出大众在安全性方面的重视,最不可思议的是该车还配备有儿童固定锁,这又为整车的安全性能提升不少分数。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大众途观整车造型还可以但是音响系统就稍差些,可能用料都配备到了安全系数上,原车音响中低频缺少清晰感,下潜深度不够。低频密度基本不够用,层次不清楚,在高频方面却不够细致,音质发散不够结实在音量调高之后还会偶尔失真,所以车主决定来到杭州道声对整车音响做一个升级操作。

改装车型大众途观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ATI 精巧6.1 一套
后声场 ATI 精巧6.1 一套
隔音 荣茂 —— 若干
改装店家 杭州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可能部分人会觉得途观本身的做工用料都不错,没有必要做隔音。其实不然,汽车隔音除了能将车厢内噪音降低从而提升车内音响效果之外,还可以起到防锈、提升钣金强度、强化车体结构、隔热等功效,改装师傅先采用荣茂隔音给门板进行双层隔音从而增强箱体结构为喇叭营造一个好的环境空间,后选用意大利精巧6.1作为声场喇叭,该喇叭额定功率:60W灵敏度:91dB频响范围:60Hz-20KHz这对功率的要求比较低作为原车主机推动是再合适不过,使用该喇叭播放音效高音清晰自然,中低频饱满,低频弹跳力十足,听人声和流行音乐都非常不错。

车门使用荣茂隔音对车体进行密封隔音操作


意大利精巧6.1安装于原车车位


意大利精巧6.1细节展示体现整体工艺


喇叭边缘密封效果极佳


推荐阅读:杭州道声大众途安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追寻宁静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杭州道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919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