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成杰车乐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欢乐不退场

  • 2017-07-28 14:1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海口成杰车乐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大众途观上海大众推出的第一款国产化SUV,作为德系车安全自然是大众途观最突出的特点,大众途观的全系标配了ESP车身稳定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及ASR牵引力控制,而儿童安全锁同时也增加了车厢内儿童乘客的安全,而且大众途观的配置丰富,定价合理,非常受消费者的喜爱。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让人不可理解的是作为20万元级别的中级车型,这款大众途观的原车竟然只使用了4个声场喇叭,所以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混乱,稳定性差,这显然无法满足车主日常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驾车来到海口成杰车乐汽车音响店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改装车型—大众途观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摩雷 优特声三分频 一套
功放 珍珠鸟 150.4 四路 一台
改装店家 海口成杰车乐海南专业汽车音响连锁整合服务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大众途观的原车门板隔音措施太差,汽车在行驶时候产生的风噪会对汽车的音响品质产生较大的影响,因此成杰车乐汽车音响店的改装技师先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从而有效的阻止了门板共振的噪声以及风噪的传入,减少了噪声对音响品质的干扰。

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


    由于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人声,因此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摩雷尤特声三分频套装喇叭,摩雷拥有独特的人声还原系统,它能够将歌者的情感完整的表现出来。为了保证功率的输出稳定,改装技师还特意为汽车添加了一台珍珠鸟150.4四路功放。

门板饰盖也做了隔音处理


制作模具


    【改装效果点评】为了能够将音乐做到中央,成杰车乐汽车音响的改装技师特意使用倒模安装将摩雷尤特声三分频套装喇叭的高音和中音单元安装在了汽车的A柱上,除此之外倒模安装还有助于增加音响器材的层次感,从而给人以更加良好的视觉体验。

摩雷尤特声三分频高音和中音电脑安装在汽车A柱


施工细腻到位


珍珠鸟150.4四路功放


推荐阅读:海口成杰车乐大众CC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令人陶醉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海口成杰车乐海南专业汽车音响连锁整合服务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038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