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上尚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动感之声

  • 2017-08-11 17:2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上尚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西安专业大众汽车音响改装  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隔音降噪升级 西安上尚汽车音响 是全国十大汽车音响改装名店 众多的品牌及专业的改装技师 让您的爱车可以享受到无损安装 西安上尚是西北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名店  隔音降噪音响升级就选西安上尚汽车音响改装。

    好车升级音响时都有同一个顾虑,那就是会不会损坏原车线路?一边想着升级一套好音响可以好好享受有音乐的驾驶时刻,一边又要担心升级后会损坏原车线路。简直不能更让人纠结了,但是如果你是大众车主就没这样的后顾之忧了,德国ETON原厂配套的音响,不用改动原车线路,原位无损对插就能做好音响升级!

大众途观音响升级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魔乐歌 专车专用 一台
前声场 伊顿 专车专用 一套  
后声场 伊顿 专车专用 一套 
隔音 史泰格 _ 若干
改装店家 西安上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门板隔音采用意大利史泰格(STEG)隔音对车门内外进行双层隔音止振措施,能够有效阻隔风噪及车门的异响,为音响发挥创造更好的发音效果。


原车喇叭效果图,简陋做工粗糙(这样的原车音响你们真的可以忍受吗?)


    德国伊顿大众专车专用两分频套装音响,能够享受到不同类型音乐的均衡体验,更主要是其喇叭的安装过程也同样让人放心,同时这是一款专车专用的喇叭,可以原位无损安装,无需改变任何一条线路,真正的无损对插安装,同时也是众多客户所青睐得产品之一。

前声场高音安装无损对插特写图。


高音单元正反两面特写图展示(你们更想要哪个呢!)


前门伊顿大众专车专用高音单元原位无损对插安装于三角架。


推荐阅读:西安上尚雪佛兰乐风汽车音响改装赫兹 音为有你
改装店家:西安上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180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