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星悦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神速愈合

  • 2017-11-06 17:1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吴晓文
  • 责任编辑:CarCAV
    走过一段长长的路,身后早已是模糊的云烟,那些或深或浅的脚印,都是属于自己的。属于自己的努力,属于自己的胜利,属于自己的未来。就像音响改装为你埋下了粒种子,他一点一点长大,音乐的果实越来越香甜。



    因为音乐我们相识,因为音乐我们相知,很开心,做汽车音响改装这行,认识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们,是他们给予我们前进的力量和信心~汽车是我们的日常生活不可缺少的伴侣,有时候在车上的时间多过在家里的时间,一天都奔波在路上,所以对车的舒适性要求就会高些,希望好的驾驶宁静空间和好的音效,驱走路途的疲劳和枯燥,带来一路好心情~!而下面这位大众途观车主在通过网上对我们汕头市星悦汽车音响改装进行一些了解之后车主很感兴趣,然后在通过预约之后驱车1000多公里开着爱车来到我们汕头市星悦汽车音响升级中心进行音响的升级改装施工。



大众途观车主是一位对音响音质有一定的要求,第三次升级音响改装方案:
【系统配置列表】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小乌托邦165W-RC两分频 一套
功放 创世纪 二路 一台
线材 蟒蛇 -- 一只
处理器 欧迪臣 BIT TEN 一台
改装店家 汕头星悦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此次升级器材特写近距离展示:












    改装过程当然还是原车位的无损改装,喇叭的安装细节也是一步都不能省:喇叭垫圈、线材的保护落实到位。装这套喇叭,隔音都必须做,只为给喇叭一个更加厚实的箱体环境。(隔音施工处理这就不多介绍)前声场的原车位安装,三分器材七分技术,安装与调试都不容小觑。





推荐阅读:汕头星悦保时捷Macan汽车音响改装赫兹 音响魅力
改装店家:汕头星悦非常城市汽车影音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009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