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正大众途观L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原装正品升级

  • 2017-12-09 10:3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重庆三正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近年来车主对升级音响的需求越来越强烈,但却始终不能通过正规渠道享受官配丹拿正品。因货源少需求量大,只能靠买国外拆车件以及所谓的4S店流出品进行升级,后装市场假货横行,消费者权益难以保障。于是丹拿丹拿在汽车后装市场,首次将大众顶配专用前装音响投向后装音响市场,推出Surpax V17大众专用定制音响,整套包含4个高音扬声器、4个中低音扬声器共8喇叭音响系统。前后声场喇叭无损升级换装,安装方便快捷,升级效果明显。



改装配置:
处理器:歌诗尼K4 DSP
喇叭:丹拿Surpax V17大众专用


Kosyni歌诗尼是全球第一家采用蓝牙4.2技术的汽车音响制造商,其搭载的4.2蓝牙模块采用来自CSR最新的4.2蓝牙芯片,内置DAC高达192KHz采样率,支持模拟音频输入,支持CRS最新的CVC消除回音技术还有抑制环境噪声的功能,支持多种音频格式输入,其音质足以媲美中国市场众多品牌播放器。


前声场喇叭原位无损安装




后声场喇叭原位无损安装。




        喜欢大众专用丹拿原厂音响的客户可通过丹拿亚洲区总代理沃富林在全国300多家授权的服务网点及合作的大众4S店进行升级,免除后顾之忧。重庆地区的发烧友车主可直接到重庆三正汽车音响定制中心体验安装。

更多汽车音响升级改装、汽车隔音降噪、汽车360度全景监控改装资讯,欢迎关注重庆三正汽车影音。

推荐阅读:重庆三正现代索纳塔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通透靓丽
改装店家:重庆三正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299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