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77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卓梦 俘获你心

  • 2018-09-20 10:2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DREAM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大众途观上海大众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车型,在外观的设计上,大众途观采用了大众全新的家族设计理念,同时还为汽车添加了“泪眼”设计,让整车看起来年轻、时尚,极具动感。汽车内饰设计较为中庸,但是做工精致、选材高档,颜色搭配也非常合理,可以为车主提供舒适的用车环境。

改装车型—大众途观


    【原车隔音、音响系统分析】隔音和音响是影响汽车舒适性非常重要的两个方面,然而大众途观在这两个方面的表现都不是特别的理想,使得汽车的舒适性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为了改善驾乘的舒适性,车主来到济南77汽车音响店,对汽车做了隔音和音响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元策划主机 -- 一台
功放 卓梦 DREAM-KX3113四路 一台
前声场 卓梦 DREAM-E165B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卓梦 DREAM-E165B两分频 一套
低音 卓梦 DREAM-V8超薄有源低音 一只
隔音 大白鲨 -- 若干
改装店家: 济南77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门板隔音措施较为欠缺,风噪很容易通过门板传入到车厢内部,因此改装技师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有效减少风噪的传入,同时也为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使用大白鲨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底盘和尾箱是低频共振的主要产生部位,因此改装技师先使用大白鲨隔音减震胶,对底盘和尾箱做了第一层的止振处理,降低了底盘和尾箱的低频共振噪声,然后又使用大白鲨吸音棉,对底盘和尾箱做了第二层的密封处理,以使得隔音效果更加理想。

原车的底盘未作有效隔音处理


原车的底盘未作有效隔音处理


原车的底盘未作有效隔音处理


轮毂也未作任何隔音处理


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汽车底盘做第一层隔音处理,有效起到止振的作用


底盘的第一层隔音处理


隔音材料贴合非常紧密


使用大白鲨隔音减震胶对轮毂做止振处理


使用大白鲨吸音棉隔音材料对底盘做第二层密封处理


使用大白鲨吸音棉对尾箱做第二层密封处理


轮毂的密封处理


对轮弧做第一层隔音处理


轮弧的第二层密封处理


叶子板拆下来做止振处理


    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功率供给也非常的小。导致音频信号质量不佳,音响系统稳定性差。因此改装技师将汽车的主机,更换成了元策划主机,以使得音频信号更为精准、干净;并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卓梦DREAM-KX3113四路功放,以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

原车中控结构


元策划主机安装在中控台下方


    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后声场喇叭,都替换成了卓梦DREAM-E165B两分频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采用了聚丙烯音盆,可以让喇叭在长时间工作的情况下,依然有极高的保真效果;高音单元使用了丝质振膜,让音乐的高频部分清晰亮丽,具有很强的穿透力。

卓梦DREAM-E165B两分频喇叭安装在门板原位


卓梦DREAM-E165B两分频喇叭安装在后门板


改装技师还特意为声场喇叭添加了丽音圈以提升汽车音响的效果


    原车音响系统并没有超低音单元,这使得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不足。所以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卓梦DREAM-V8超薄有源低音,它可以有效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更具有力量感。

卓梦DREAM-KX3113四路功放


卓梦DREAM-V8超薄有源低音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测试改装效果,汽车在行驶的时候,车厢内的噪声非常的微弱,完全在可接受的范围以内。而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在真实感和稳定性等方面的表现也很出色。从而让整车的舒适性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更多推荐阅读:济南77吉利帝豪汽车音响改装卓梦 触动内心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济南77汽车音响改装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484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