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汇天源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真实还原好声音

  • 2018-12-17 14:0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汇天源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这位途观车主来到西安汇天源,想要对其爱车音响系统进行升级改装。车主反映原车的音响听起来太浑浊,声音不够清晰,声音开大点就感觉门板里面有异响,尤其是放DJ劲爆音乐的时候门板里面就像在敲锣是似的。自己平时开车的时间也多,尤其是早晚高峰堵车的时候想要听听音乐解解闷,但是原车音响效果太差不但不能解闷反而加剧烦躁心情。因此为了最大限度的解决车主的烦恼,西安汇天源通过与车主进行交流了解到车主喜欢听人声风格的音乐,于是就有了这次的升级。

 

【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卡仕达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6.5E 一只
店家 西安汇天源汽车音响改装店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拆开门板可以看到大众途观门板还是比较厚实的,但是由于没有做隔音处理,车子在高速行驶时会产生共振噪声,影响喇叭的发声,所以,在音响升级前,我们的改装师首先对门板进行了细致的隔音处理


一个嘈杂的环境是无法品味出好声音的,更不用说聆听细节。四门隔音:不仅能将发动机的噪音、震动、车身车门的共振、行车时与路面及空气阻力产生的摩擦声等,有效的消除和阻隔,还能给您一个宁静的驾驶空间,极大的提高行车的舒适性。同时又有良好的吸音作用,能感觉音响更加清晰、浑厚、澎湃,加装隔音材料后,车身更坚固,发生碰撞时,被动安全系数得到提高。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人声,因此汇天源技术总监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丹麦丹拿232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MSP硅酸镁复合材质振膜,高音单元则使用了丝质振膜,这让其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细腻、自然动听。


安装喇叭之前,改装师傅先用专业的喇叭垫圈固定在中低音喇叭周边,既增加了喇叭的使用寿命,同时也能抑制喇叭工作时与门板的共振。丹拿232音响有着良好悦耳度的丝丝入扣声线、中频的表现是它的强项,通透而自然的人声,乐器的刻画精准而有良好的形体感,是不错的选择。






后声场选择芬朗经典超值系列SQ-6.5E爆款喇叭,球顶振膜的高音,使它在高频段的处理能力甚为优秀,清脆。特殊纸浆振膜和双层铝音圈的中低音音盆,使它在中低频的表现也十分称职,动态反应力度很扎实。这套喇叭越听越有欧洲声的滋味。作为从上市就开始热爆市场的一套性价比好音质型两分频产品,音质实力与芬朗的北欧系列产品在低分贝时基本没区别,绝对是性价比良心之选。




汽车音响对技术的要求比别的要高得多,不仅需要好的器材搭配,更需要好的施工和精准的调试。这不仅能让音响器材发挥的更加出色,同时也让其与原车能够更好的融合,车主对此次改装升级很满意。

改装后的大众途观整个声场声音精准自然,时而气势磅礴,时而温暖绵长,声音清晰,定位感强。演绎人声时细腻清晰,极富情感,给人极尽真实的现场感和逼真感!瞬间就会被这种慑人灵魂的音乐所秒杀。这套系统的声音可以说是非常非常的真实,听人声就像歌者在你耳边对你而唱,人声密度非常好,因为声音和歌者的距离触手可及,非常真实,演唱者的吐气,神态,都在歌声的意境里栩栩如生!完全摆脱了原车喇叭糟糕的音质,车主可以坐在车里,随心畅享动听音乐!


更多推荐阅读:西安汇天源奔驰S400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高品质优选音质
改装店家:西安汇天源汽车音响改装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0784.html

6.5E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