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途观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两分频,专业无损升级

  • 2019-12-26 15:3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乌鲁木齐慧声
  • 责任编辑:CarCAV雷全
在车上,听音乐是一种美妙的享受。当音乐不够纯粹,美好的体验也就变了味道。途观L的原车音响音质平淡,没有太大的波澜起伏,久听就感受不到音乐了而是杂音。早就想升级汽车音响的途观L车主终于按捺不住内心对品质音乐的追求,于是选择来到乌鲁木齐慧声汽车音响店改装一套黄金声学喇叭。



大众途观L音响隔音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古铜 H-406dsp
一台
前声场 黄金声学 GT165.2 一套
后声场 原车喇叭 -- --
隔音 GT 二层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乌鲁木齐慧声汽车音响同盟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对于想要给汽车装音响喇叭的车友们来说,门板隔音是必不可少的,拆开原
车门板,可以看到只有一块塑料板,内部结构简单。使用GT隔音材料对车门版进行双层隔音是基础的,也是性价比超级高的,获得的隔音减振效果非常大,有效抑制车门钣金共振以及环境噪音,还能让车门形成一个类似密封箱体的空间,喇叭的中低频效果会更出色。





隔音完成后,前声场安装施工开始施工。黄金声学GT165.2两分频是一款以性价比著称的两分频扬声器,创新的设计,以及顶级精致用料,使得其在声音诠释上,明朗又细腻,真实还原真声,让人仿佛身临其境。





黄金声学GT165.2中低音喇叭原车无损改装在门板喇叭位,不会破坏原车门板的内部结构。高音喇叭原位安装在仪表台上,提高了整个声场的高度 。同时,改装技师在改装过程中细致无比,从喇叭的安装到线头处理,都做到了极致。而在这种专业、细致的改装技术下,更给喇叭的优质发音提供坚实的保障。









最后对音源部分做改善,为汽车添加一台古铜H-406dsp,它能够弥补主机解析力不足造成的信号缺失、失真等音源不佳问题,并提供精准的调音功能,为好声音打下坚实的基础。





经过乌鲁木齐慧声汽车音响店技师团队的施工以及调音师的精准调音后,喇叭发音更加完美,发音定位更加准确,音质、音色得到了提升,车主试听音乐效果时赞不绝口,说“这音乐效果,真是耐人寻味,都不愿意下车了。”

更多推荐阅读:乌鲁木齐慧声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与您同途 为您效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乌鲁木齐慧声汽车音响同盟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189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