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77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卓梦 美妙听感

  • 2020-01-12 11:5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Dream音响
  • 责任编辑:刘秀梅
    大众途观是一款经典实用车型,对于原车音响听起来音质很差,层次感不清,声音模糊,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了菏泽77汽车音响改装,对汽车做了隔音和音响的升级工作。

大众途观音响配置表: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卓梦 C165A两分频喇叭 一套
功放 卓梦 KX3113 一台
隔音 大白鲨 -- 若干
改装店家 菏泽77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首先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隔音处理,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可以让喇叭更好的发挥,又可以抑制钣金较薄所产生的共振与风噪等问题。




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前声场选择了卓梦C165A两分频喇叭,中低音喇叭采用原车位无损安装,可以轻松驾驭不同类型风格的音乐,完美的体现了音乐的完整性。




一台卓梦KX3113专车专用功放,小体积大能量,充沛的功率,让声音的细节更加丰富多彩,立体感更强。



小结:升级完成之后,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分明、细腻度高,同时对人声部分的表达也非常的饱满真实,车主听完以后十分满意。

推荐阅读:菏泽77大众途昂汽车音响改装卓梦 澎湃有力
改装店家:菏泽77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254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