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慧声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JBL 高端大气

  • 2020-08-11 14:5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台州慧声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在车上听音乐,是一种享受,然而许多车主却未真正享受音乐的乐趣。大众途观车身侧面流畅、自然,保持了德系车一贯的稳重、内敛,越野性能与公路性能的完美结合,高端大气,车内空大,舒适性能好。不过车主对途观原车音响不太满意,所以来到台州慧声为爱车进行音响升级。



大众途观音响隔音升级: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JBL 601C 一套
后声场 JBL 601C 一套
隔音 四门双层大麦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台州慧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安装喇叭之前改装师先把途观的车门给处理好,四门隔音采用两层大麦隔音。四门两层隔音,能更好的解决风噪及门板钢板的共振带来的噪音。两层隔音可以使喇叭更好的发挥,整个车内形成一个类似箱体的空间让中低音更圆润浑厚;能有效阻止门板与外层钢板之间震动,引起的共振噪音,也让钢板变得更加厚实。





     大众途观车主前后声场都选用美国JBL601C套装喇叭,中低音的下潜力增加声场环绕,低沉有力,动态效果极佳。搭配高音清澈、清晰、通透、非常合适用来听人声类的音乐。







     音响器材的品质出众,对它的安装也需要专业的技术,台州慧声汽车音响改装师中低音原位无损安装。



     最后,台州慧声汽车音响的调音师对音响系统进行专业的调试后,JBL这套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自然明亮,清晰有质感,声音细节十分细腻,细节刻画到位,无论是听动态,还是人声都有很不错的体验。

推荐阅读:台州慧声大众凌渡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净化心灵
改装店家:台州慧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831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