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发烧友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品质突出

  • 2020-09-29 16:1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发烧友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谙熟汽车音响的车友们都知道,大众的高端高配车型,其所配置的汽车音响系统大都是丹麦丹拿品牌。丹拿音响传递唯美悦耳的音乐效果,在车上听起来别有一番味道。今天这位昆明的大众途观车友,为了觅得靓音,不惜花重金为爱车加装了一套丹拿发烧汽车音响系统。这次升级从主机、功放到喇叭,都做了考究而又细致的改装。分享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改装店为这台大众途观改装发烧音响的施工过程。



大众途观音响改装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P99CD机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342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低音 CV U10-D4 一只
功放 CV 9004+501 三台
隔音 STP军工隔音材料   若干
改装店家 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方案解析:
      主机方面升级先锋P99主机,从音源提升音质效果,这台主机品质非常突出,也是很多发烧友比较喜欢选择的音源主机。前声场升级丹麦丹拿342三分频喇叭,后声场搭配一套丹拿232二分频喇叭;在2台英国CV9004功放的驱动下,高音更清晰细腻,中音甜润丝滑、沁人心扉,中低频极富质感,而且声场宽厚,音乐包围感变得更浓郁真实。英国CV单路功放独立驱动英国CV U10-D4双音圈超低音,释放澎湃有力的超低频效果,整体音效更丰满立体。

        大众途观升级的这套丹拿高端汽车音响系统,包含4个高音、2个中音以及4个中低音,还有1个超低音单元,共计11个扬声器,以及3台功放和1台先锋CD主机:



          这是大众途观的前后门构造,除了一层挡板之外,钣金没有隔音处理;安装喇叭之前,先对车门隔音,粘贴俄罗斯STP环保隔音止振材料,阻隔钣金共振共鸣噪音和风噪入侵。



倒模安装前声场的丹麦丹拿342三分频喇叭的高音和中音:


       倒模安装工艺可使得声场变得更宽阔,让声音指向更精准;高音清晰、中音甜润,细节更逼真。

前声场的丹麦丹拿342三分频喇叭的高音、中音安装完毕


        车门隔音降噪处理,安装丹麦丹拿342三分频的中低音单元,喇叭防水罩对位安装,线材进行焊接处理



          车门隔音降噪处理,安装丹麦丹拿342的中低音单元,声音更通透饱满,声音包围感更浓郁真实。



          后门隔音降噪处理,安装丹麦丹拿232二分频喇叭,这款丹拿的入门级别喇叭,凭借出色的音质效果,得到广大音响爱好者的认可。



        尾箱安装两台英国CV4009功放以及一台英国CV单路功放,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团队在细节处理方面非常专业,线材布局、功放安装都做了合理规划。



       在尾箱空腔位置安装英国CV功放,可节省更多空间。英国CV功放的输出功率充沛,推丹拿喇叭音色曼妙悦耳。



       尾箱安装英国CV U10-D4双音圈超低音,超低音的音浪非常强劲,颗粒饱满的超低频效果,使得整体音效更立体。



        大众途观升级这套丹麦丹拿发烧汽车音响系统之后,美妙的音乐效果萦绕在车内,聆听美妙音乐,感受美好生活。这套发烧友音响方案适用于绝大部分车型,如果你也想为爱车改装音响,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