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净清澈 常州至上音乐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 2020-10-06 15:0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常州至上音乐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今天我们常州至上音乐到店改装的主角是——大众途观,车主觉得每天都要上班下班用到车,可以说早出晚归都需要他陪伴,所以给朗逸的原车音响进行升级换代,安装上一套高品质、质感好的音响系统!


大众途观汽车音响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歌剧世家 F20 一套
低音 歌剧世家 U3炮 一只
处理器 歌剧世家 DSPI6 一台
改装店家 常州武进区至上音乐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安装歌剧世家F-20两分频喇叭,其做工精致、用料充足,音盆的设计也非常科学合理,从而可以将音乐的质感给表现出来。



         音源问题上,添加一台歌剧世家DSP-i6音频处理器解决问题,它能够充当功放,为音响系统提供高保真,大功率的功率放大;对音频信号优化处理,为喇叭提供优质的音频信号。



       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台歌剧世家U3电磁炮补充低频,尽情的释放强劲有力的低频效果,让声音更震撼、澎湃好听,超低音安装在座位底下



         到这里大众途观的音响升级就完成了,相比原车自带的音响配置,歌剧世家音响让途观改变的非常彻底,声音更加干净清澈,这让车主很是满意。常州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升级。




推荐阅读:常州至上音乐大众尚酷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优质音源
改装店家:常州武进区至上音乐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997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