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豪大众途观X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心声乐曲

  • 2021-02-24 17:2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音豪音改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这台大众途观X虽然是车主新提的车子,但是原车音响的表现不好就是不好,因为喜欢音乐,车主决定进行音响的升级。通过网上的查询,车主了解到上海音豪汽车音响店无论是改装技术,还是技师的做工,都得到了众多网友的一致认可,而通过网上与音豪技术顾问的交流沟通,车主发现上海音豪汽车音响店的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也非常符合自己的要求,更坚定了车主选择上海音豪的决定,于是便带着这台新提的大众途观X,来到上海音豪进行音响升级。



    根据车主喜欢各类型的歌曲,比较注重原声重现,以及音乐的氛围感。于是,根据车主的需求,音豪的改装技师在分析了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后,为这台大众途观X制定了无损改装的音响升级方案。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频处理器 阿尔派 PXE-0850X 一台
前声场喇叭 彩虹 SL-C6.2 两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喇叭 彩虹 EL-C6.2 两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线材 正力车福 专业保护辅助线材 若干
隔音 STP 舒适系列 STP银卫盾 若干
改装店家 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



    根据车主的需求,技师选择了这套德国彩虹 SL-C6.2 两分频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中低音单元,采用了铝化合金属音盆的中低音振膜,使其中频饱满圆润,低频丰满有力。而25mm的丝膜高音,具有细腻滑顺的高频表现。具有声线平衡,对各种风格的歌曲都有出色的表现效果,并且具有极高的性价比。





    而针对原车主机解析力不足、声场定位不佳的问题,技师则选择了这台日本阿尔派 PXE-0850X音频处理器,它具有音频优化能力,以及精准的调音功能,能够输出高品质的音频信号,并调节声道延时,营造出更具舞台感的现场听觉体验。



    在开始进行喇叭的安装前,改装技师首先使用STP银卫盾,对门板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能够有效的抑制门板噪音,为喇叭提供良好工作环境。之后,通过原位无损的方式安装,技师将德国彩虹 SL-C6.2 两分频套装喇叭安装在前声场,并在后声场升级德国彩虹 EL-C6.2 两分频套装喇叭。相同品牌的声场组合具有优势互补效应,能够使声音的听感更加丰满、立体,现场感更强。



























    喇叭安装就位后,技师将日本阿尔派 PXE-0850X音频处理器隐藏安装在座椅底部,并通过细心、专业的调试,为车主打造出私人订制般的音响效果。





    结语:全程无损的改装过程,让这台大众途观X的音响升级完成后,车内看不出丝毫的改动痕迹,而音质得到了显著的提升效果。车主对此非常满意,也对上海音豪专业的改装技术赞不绝口。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