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粤声大众途观L汽车音响改装曼斯特 声音细腻自然

  • 2021-11-05 15:2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中山粤声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这台大众途观L的车主是一个音乐爱好者,车主很早之前就想要对自己的爱车做音响升级,但是苦于对音响器材的相关知识不够了解,也不知道哪家音响改装店靠谱。后来有一次和朋友聊起来这方面的问题,经过朋友的推荐,车主才来到中山粤声寻求解决方案。

大众途观L音响升级


    经过和车主的沟通,得知车主希望此次的音响改装能够更加均衡、全面一点,加上车主平时比较喜欢听人声类歌曲,所以技师为车主推荐了以MAESTRO曼斯特系列为主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音响升级方案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曼斯特 AS6508 一套
后声场 曼斯特 AC6511 一套
处理器 JVC KS-DR480P 一台
低音炮 歌乐 SRV860A 一只
隔音 大能 超级盾 若干
改装店家 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使用大能超级盾隔音材料,对器材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MAESTRO曼斯特 AS6508,它的高频部分使用了丝膜球顶设计,让音乐的高频部分细腻自然;中低音单元用料充足,设计也很出色,让中低音部分的音色饱满,富有质感。后声场使用的是MAESTRO曼斯特 AC6511,充分保证了音乐味道的统一性。

使用大能超级盾对门板做隔音处理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前声场更换MAESTRO曼斯特 AS6508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后声场更换MAESTRO曼斯特 AC6511


声场喇叭原位安装


后声场更换MAESTRO曼斯特 AC6511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原车主机的解析力较差,导致音频信号质量不佳,所以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JVC KS-DR480P处理器,它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让音频信号更加的干净完整,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了基础。

为音响系统添加JVC KS-DR480P处理器


    在此基础上,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歌乐SRV860A超低音单元,它可以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力量感,也让听音的氛围更加的浓厚。

歌乐SRV860A低音炮安装在座椅底下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车主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音色饱满、层次感分明,和升级之前相比较简直是天壤之别,车主对升级后的音响效果非常的满意。

更多推荐阅读:享受美声 中山粤声传祺GA6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682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