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丽声行大众途观L音响改装德高 音乐清澈自然

  • 2022-01-15 11:3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丽声行
  • 责任编辑:CarCAV李翠翠
    平时开车时遇到路上堵车了,打开音乐享受这歌曲中的美妙的声音,甜美而动人,给人一种很舒适、很放松,整个人都精神了很多。

    这位大众途安L的车主平时就喜欢用音乐来缓解自己驾驶的疲劳,给自己放松、舒适的精神享受,于是为了提升音乐品质,车主来到了上海丽声行改装店为自己的爱车隔音和音响。




大众途观L汽车音响改装:
前声场:埃曼德高DMB8C
后声场:埃曼德高AU650C
DSP:埃曼德高PO608
隔音:大白鲨
改装店:上海丽声行



    安装喇叭前改装师先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双层隔音处理,这样不仅杜绝了车门的共震,同时将车门做了密封,减少了风噪的传入。





    在前声场喇叭的选择上,车主选择了德高的8寸DMB8C两分频套装喇叭,德国工艺设计, 从设计之初,就贯穿高保真音质、高还原度的设计理念,音质清晰还原原声,打造移动音乐厅。整体表现的音乐效果就是温暖、通透、层次感强。





DMB8C高音安装


    后声场安装德高AU650C两分频套装喇叭,这款喇叭声音精准、干净和速度,解析力也很强,无论音量的大小,对于动态和细节都能十足把握,在人声的处理上十分优异,让听众享受纯粹的音乐。





AU650C高音安装


车门复原后看出不完全看不出改装痕迹




    原车主机解析力较差,导致音频信号极差,所以改装师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埃曼德高PO608 DSP处理器,它既可以增强主机的解析力,让音频信号更加出色,又可以充当功放,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





    在所有器材都安装完成之后,调音师根据车主的听音习惯进行专业的调试,使得音响系统的音效更加符合车主的喜好。



    音响改装完成后,大众途观L全新音响系统在播放人声和大动态的音乐的时候能够做到非常的稳定,并且音质平滑,稳定,高音洪亮细腻,中音圆润饱满,低音下潜深,声音的通透性强劲有力。

推荐阅读:知音之遇 歌航携手上海丽声行 用音乐征服你的耳朵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404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