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至上音乐大众途安汽车音响改装佛伦诗 新征途新体验

  • 2016-11-17 10:5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至上音乐连锁
  • 责任编辑:CarCAV
    音乐盛行是一种风潮,动感的音符不断充斥着人们,带给人们精神上的享受。所以,人们对于音乐品质的要求也变得越来越高。大众的车主为了让汽车音质更好,选择给自己的爱车升级汽车音响,通过了解,车主来到了常州至上音乐升级了一套德国佛伦诗搭配歌剧世家音响系统。

大众途安汽车音响改装


大众途安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佛伦诗 BC261 一套
功放 歌剧世家 CL400.4 一台
超低音 歌剧世家 CS10S 一只
隔音 美特静 灰钻 若干
店家 常州至上音乐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仍旧是老话题,隔音!隔音!隔音!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升级音响前建议先做车门隔音, 利用美特静灰钻隔音材料减震降噪,使喇叭有更好的发挥空间。


    德国佛伦诗BC261作为入门级喇叭,性价比高是它的一个重要卖点。佛伦诗BC261音质比之许多豪华车诸如路虎、奔驰的原车喇叭还要好很多,非常适合初次改装音响的车主朋友。

前声场德国佛伦诗BC261高音单元安装效果


德国佛伦诗BC261中低音车门安装效果,值得一提的是,在安装细节上,对喇叭尤其是中低音进行密封及防水处理,有效保护喇叭工作寿命,使喇叭有更好音质效果。


德国FLUX佛伦诗BC261分频器的接线安装


用歌剧世家CL400.4四路功放推动前声场以及低音喇叭,隐藏安装不占用空间。


一套好的音响系统如果没有低音的烘托会失色很多,歌剧世家CS 10S为音乐带来更宽广的音场延伸、更好的低音质感,或是带来强劲有力的声压效果。


常州至上音乐调音师对大众途安汽车音响系统进行精准的调试


    音乐无贵贱之分,贵的不一定好,便宜的也不定是坏的,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大众途安改装后的音响系统流行乐节奏鲜明而不觉吵闹,极是耐听,对于大部分时间都在车上的车主而言,音乐成为消遣、娱乐身心的绝佳方式,此次改装音效正合车主的心意,为车主带来新的听感。[常州至上音乐专业汽车音响改装、汽车隔音升级。

推荐阅读:匠造之心 常州至上音乐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佛伦诗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常州至上音乐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407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