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天诚大众途安汽车音响改装MBQ 真挚动人

  • 2017-01-07 10:3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银川天诚_
  • 责任编辑:CarCAV
    这台大众途安的车主对汽车音响品质的要求并不是太高,原车的音响系统也基本上能够满足车主的使用需求。但最近车主觉得汽车在播放音乐的时候总是有一些轻微的噪声,而且声音忽高忽低很不平稳,而车主本人也不知道问题出现在哪里,所以车主驾车来到了银川天诚寻找解决方案。

大众途安前来银川天诚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喇叭 MBQ 一套
功放 卡莱 BF6000 一台
隔音 中道 Q-mat 若干
改装店家
银川天诚音乐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银川天诚的技术顾问对大众途安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全面的检测,经过检测发现原车的声场喇叭出现了损坏,从而在播放音乐的时候有噪声的产生。而声音忽高忽低则是因为原车的功率输出不稳定,这也是由于汽车本身的工作环境决定的,所以改装技师从这两个方面对汽车进行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使用中道Q-mat进行门板的隔音处理


前声场中低音喇叭喇叭安装效果


前声场中低音喇叭特写


    大众途安的原车门板隔音不足,这会使得音响的品质有所下降,所以改装技师使用中道Q-mat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进行了内外双层的隔音处理。在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之后银川天诚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更换成了MBQ,为了减少共振对其的影响改装技师还特意为其添加了垫圈。

后声场喇叭安装效果图


后声场喇叭特写


卡莱BF6000功放的安装展示


    原车声场喇叭并没有功放,而这就会使得功率的输出不稳定,这不仅会影响汽车音响的品质,同时还会加剧声场喇叭的损坏,因此银川天诚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卡莱BF6000功放。大众途安经过此次升级之后音乐中的杂音没有了,音响品质也有了很大的提升。

推荐阅读:驱赶无聊 银川天诚马自达阿特兹汽车音响改装奥迪派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银川天诚音乐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902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