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天诚大众途安汽车音响改装欧迪臣 走心好歌声

  • 2017-01-18 16:1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银川天诚_
  • 责任编辑:CarCAV
    大众途安的车主是一位汽车音响改装的爱好者,他也是很多汽车音响改装论坛上面的活跃分子。可以说车主对汽车音响改装方面的知识十分的了解,为了能够找到自己满意的汽车音响改装店车主也耗费了很多精力,最终在网友的建议下车主开车来到了银川天诚汽车音响改装店。

大众途安到店进行音响升级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DVD加装HRP 一台
处理器 欧迪臣 bit one 一台
前声场 欧迪臣 AFS3 一套
后声场 MBQ 一套
功放 欧迪臣 SR5 一台
低音 赫兹 EBX200 一只
隔音 中道 Q-mat 若干
改装店家
银川天诚音乐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源端是在做汽车音响改装的时候最容易被忽视的部位,但实际上音源对汽车的音响品质有很大的影响。所以银川天诚的改装技师在保留原车主机的基础上为汽车添加了一个HRP无损播放器,然后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欧迪臣bit one音频处理器,从根本上解决了前端播放器对音响品质的限制。

前声场欧迪臣AFS3中低音喇叭安装效果


后声场MBQ安装效果


欧迪臣bit one处理器


欧迪臣SR5功放


    然后是声场喇叭的更换,为了给汽车的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银川天诚的改装技师使用中道Q-mat隔音对汽车的四个门板做了隔音处理,然后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更换成了欧迪臣AFS3套装喇叭,为了保证功率的输出稳定改装技师还为声场喇叭添加了一台欧迪臣SR5功放。

赫兹EBX200超低音箱体安装在后尾箱


器材安装完毕,进行最后的调试工作


    最后是超低音的添加。由于大众途安的原车没有超低音单元,从而造成了汽车音响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感缺少许多。因此银川天诚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赫兹EBX200超低音单元。改装完成后银川天诚的改装技师还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调音处理,升级完成后的大众途安的汽车音响品质也完全超过了车主的需求。

推荐阅读:非凡体验 银川天诚北京陆霸汽车音响改装赫兹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银川天诚音乐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090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