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悦声大众Volkswagen汽车隔音改装狮龙 音乐的魔力

  • 2018-07-06 17:1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
    帕萨特领驭的噪音问题,主要来自驾乘仓底板和尾箱的低频共鸣和路噪; 同时在高速行驶的时候,风噪也有点大; 为了有效解决座驾的噪音问题,车主来到重庆悦声汽车音响改装店,寻求高效的隔音解决方案。 经过路试之后,店家给出以下隔音降噪解决方案: 

 

大众PASSAT领驭噪音解决方案: 
隔音部位:四门隔音降噪、驾乘仓底板、尾箱和后轮弧隔音、翼子板隔音 
隔音材料: 
狮龙T系列减震08361# 
狮龙T系列冰纤隔热棉08363# 
狮龙T系列引擎盖覆膜08368# 
隔音店家:重庆悦声汽车音响改装 

配置解析: 
通过四门隔音降噪处理,有效抑制钣金共振噪音、让车门密封从而有效抑制风噪入侵; 
驾乘仓底板和尾箱、后轮弧的止振和吸音处理,有效减小路噪和低频共鸣声,从而让驾乘环境变得更加安静舒适。 
隔音材料方面,选择环保高效的狮龙隔音材料,让隔音效果得到可靠保证。 

此次隔音降噪所用的隔音材料: 
 

NO1、大众帕萨特领驭噪音痛点1:风噪问题 
风噪是指汽车在高速行驶的过程中迎面而来的风的压力已超过车门的密封阻力进入车内而产生的,行驶速度越快,风噪越大。 

风噪解决方案: 
2层狮龙T系列减震材料08361# 

车门隔音的作用: 
四门隔音降噪:高效抑制车门震动、阻隔外界风噪,改善音响声场环境,从而提升音色音质。 

 

NO2、帕萨特领驭噪音痛点2:低频共鸣和路噪 
底盘重要的是低频噪音的处理,底盘钣金在汽车高速行驶时,会发生共振产生低频噪音。 
为了避免车辆自身部件成为制造噪音的源头,减震隔音也是所有汽车隔音部位的基础步骤。 

 

路噪和低频共鸣声解决方案: 
1层狮龙T系列减震08362# 
1层狮龙T系列冰纤隔热棉08363# 

先止振之后再进行吸音处理,双管齐下隔音效果更加出色。 底盘隔音的作用:增强车身稳固性,防止腐蚀,降低路面噪音的传入,减少排气管热量向车内传入,提升驾驶舒适度。 

 

NO3、帕萨特领驭噪音痛点3:尾箱低频共鸣声 
尾箱噪音解决方案: 
1层狮龙T系列减震
1层狮龙T系列冰纤隔热棉
后备箱隔音:有效降低路噪与腔体共鸣的噪音,大幅度降低热量通过后备箱向驾驶室的传导。 

 

    双层隔音处理,来自尾箱的共鸣噪音得到有效削减,驾乘环境变得更加安静舒适。 

 

NO4、帕萨特领驭噪音痛点4:胎噪 
轮胎也是车辆非常主要的噪音来源,胎噪主要是因为车辆在行驶中,轮胎与路面产生摩擦而引起的。开车的朋友几乎都知道,跑高速的时候随着车速的提升,胎噪也就越来越大让人难以忍受。 

翼子板隔音解决方案: 
1层狮龙T系列减震08362# 
1层狮龙T系列冰纤隔热棉#08363 

    这些部位减震吸音施工后能明显降低因路面与避震器所引起的噪音,效果是很明显的。 

 

    通过以上部位的隔音处理,帕萨特领驭的噪音问题得到有效解决,驾乘环境变得更加安静舒适,车主对隔音效果非常满意。大众帕萨特领驭汽车隔音降噪分享完毕! 

店家:重庆悦声汽车音响改装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黄泥磅紫荆路75号
电话:18996338885 蔡先生  QQ:2271063899 QQ:15046668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872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