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摇滚年轻时尚 东莞车乐汇大众CC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 2013-09-23 18:2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大众车型“内敛、低调”的造型成为一部分年轻客户的诟病,不过CC却很好的把握了轿跑的尺度,虽然它衍生自帕萨特B6,但是外形上却已经脱离里帕萨特系列的整体感觉,来源于游艇的设计灵感颠覆了传统大众车型的外形,不再维持整体造型的圆润、洗脸的平实放个,而是变得扁平、尖锐,更富攻击性,在细节上也多加雕琢,增加了凹凸的变化,力图让车身变成动感十足。

    既然是一部年轻人的车,那么时下年轻人的显然不那么容易满足于原车自带的音响,那把音响系统改装升级一下就成了自然而然的事了。这次升级主要是车主平时音乐风格偏向于摇滚,所以加一个超低音能较大的改善原车音响低频不足的情况。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诗蔓 DT-165 一套
超低音 诗蔓
10寸
一套
功放 诗蔓
SH-480
一台
店家 车乐汇汽车影音连锁机构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诗蔓扬声器系列,音色纯正、细节刻画出色,在聆听高品质的声音时,能真实的感受录音时的开阔空间,给身在其中的人强劲的立体感。在聆听音乐时,音乐的每个细节都应该与其录音时的表现一致,真实而清晰,不因音量小而错失,也不因音量大而失真。而诗蔓汽车音响系统就能够忠实地还原乐器或人声的各种频率,从倍大提琴发出的低音到短笛发出的高音等等,将现场音乐的丰富性和细节变化重现得惟妙惟肖。让音响重现出的音乐不会有失真或者人为后期调节的痕迹,确保音乐欣赏的原汁原味。诗蔓的喇叭搭配诗蔓功放,自然是浑然天成的搭配。


门板恢复,诗蔓中低音喇叭安装完成


还带LED灯效果



     相对于中、高音来说,很多年轻人对于低音效果是情有独钟的。从震撼大地的战鼓,到飞机起飞的轰鸣,到的士高强劲的节奏,再到排山倒海的大片音效,低音带给人的那种爆炸性,那种冲击力,可以令你的心脏也随之跃动。

而这次改装的主角,就是下面这款来自德国诗蔓的10寸超低音,这个低音下潜够深,量感也是非常的足,反应也相当迅速,在控制力方面也是非常的出色,可谓是拳拳到肉,可谓让人大呼过瘾!


     改装的效果让车主对于低音的要求得到满足,改装的试听让他一直很震撼。

推荐阅读:东莞车乐汇铃木超级维特拉音响改装诗蔓音乐完美享受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车乐汇汽车影音连锁机构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7085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