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上尚大众CC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更弦易辙

  • 2016-06-30 09:1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尚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这辆大众CC的车主是个音响爱好者,因为音响问题,让车主操了不少心,前前后后也进行不少的升级改装。之前升级了丹拿的音响产品,随着听音水平提高,口味变化,丹拿的品质似乎满足不了车主的听音需求。耐不住对音质的追求,车主来到西安上尚,再次为自己的爱车进行一番换装。

大众CC前来西安上尚进行音响改装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喜力仕 一台
前声场 伊顿 PRO170.2  一套
后声场 伊顿 POW170.2 一套
功放 伊顿 SDA100.4 一台
隔音 3M 若干
线材 哈曼 若干
改装店家 西安上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因为车主之前升级过音响,对汽车音响的理解十分透彻,为此在进行换装前,应车主要求,对CC进行了全车隔音改装,选材用健康环保的3M隔音材料,打造最宁静的听音环境。尤其是门板的隔音升级,门板内外双层的金属钣金进行止振密封处理,第三层在门板内饰加上3M吸音棉,进一步提高门板隔音效果。类似的处理还有尾箱止振加吸音棉的隔音处理。

即将安装的器材合影


拆下原车喇叭展示


门板喇叭的安装特写


德国伊顿PRO172.2 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前门板原位处


德国伊顿PRO172.2高音喇叭即将安装


    在试听了上尚的一些喇叭产品之后,车主对伊顿严谨的音乐风格十分心动,直接用了两套伊顿两分频喇叭用于前后声场喇叭的换装,前后声场同款品牌喇叭的换装,保证了无论在车内的哪个位置都能享受到的平衡带感的音质享受。音源上用一台喜力仕处理器进行信号加强,功放辅以一台伊顿SDA100.4功放进行驱动,将原来的整套丹拿喇叭完全被伊顿音响取缔。

门板饰盖也进行隔音处理


德国伊顿POW170.2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后门板原位处


    德国伊顿打造出全新的套装模式,为演绎豪华、极致的音乐设立新的标准,让你体验到同等价位音响中所体味不到的音质。各个器材配合出色,音色的表现可以说是平滑与自然,听起来会有很强的厚重感和韵味。简单来说,就是能够令人产生好感、能够令人喜欢上的汽车音响!

尾箱进行第一层局部的隔音处理,有效隔音减振,并增强钣金刚性


隔音无处不在


尾箱进行隔音处理,有效隔音减振


线材经过专业施工


推荐阅读:西安上尚丰田RAV4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质的提升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西安上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816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