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世纪威铭大众CC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点燃音乐热情

  • 2017-01-04 15:5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sjdonghua
  • 责任编辑:CarCAV
  早上潜伏很久终于出手升级的大众CC两套摩雷完成,之前门卡扣坏了一批修复已完成,原厂DVD不读碟也修复可以完美交车。大众CC车主早上来到店里升级音响,大众车主默默关注我们店很久了,对音响改装效果半信半疑的他原本是没打算改音响的,但看到我家的音响改装案例,音响改装效果后,消除了疑虑昨天来到我家升级音响。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摩雷 玛魅声602 一套
后声场 摩雷 玛仕舞同轴6 一套
改装店家 沈阳世纪威铭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经车主反应,原车喇叭发出的声音没有活力,没有起伏感,音质平平,因此在这次有针对性的配置改装上,主要是针对前后声场喇叭进行了更换升级,前声场采用以色列摩雷玛魅声602两分频套装,摩雷创新设计的玛魅声系列,其安装更加简单方便,省时省心,并能提供摩雷一贯的高保真音乐享受。与原车喇叭比较,不用视听,先从外形上就能感受到他们之间的差距,摩雷玛魅声中低频单元使用摩雷新研发的超强记忆粉磁铁系统驱动,使其低频效果更加生动,还原度更高,层次感更强,整体表现更是令人震撼。

前声场改装情况
 

 

 


后声场替换升级为摩雷玛仕舞同轴喇叭,价位经济合理,同时在效果上能起到很好的补充作用,让整个声场更加丰富饱满,前后默契配合,音场效果更加自然且具有音乐氛围。








  经过改装升级后的大众CC音响效果有了明显的提升,改变了原有黯淡失色的音乐音质,瞬间点燃整个车内的音乐热情。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沈阳世纪威铭汽车影音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