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世纪威铭大众CC汽车音响改装丹麦丹拿 众多粉丝追求

  • 2017-01-04 15:0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sjdonghua
  • 责任编辑:刘秀梅
    丹麦丹拿忠于还原真实的声音,正是众多粉丝追求的真正原因。丹拿272有着极高的还原度、最低的失真,声音中没有任何音染,加上通透的特点是听人声是最佳的选择。 音响改装中安装技术的好坏直接影响着音质的好坏。俗话说:三分器材,七分安装。好的器件安不出好的作用着实令人惋惜,而汽车音响安装又具有很强的专业性,布线的防搅扰合理性;功放器件的安全性;扬声器单元方位的安置;音质调理;供电电压安稳办法等等一系列要害需求详尽的操作流程和职业标准。

    有些改装后的音响,其作用和器件功能不只没有得到正常发扬,甚至还损坏了原车的电器体系,给车主留下了日后安全上的危险,不少学者指出,改装汽车音响的要害就是看能不能进行有用调试,很多时候,有用调试比其它更重要。这些都需求由业界经验丰富,有着数五至十年经验的高档装置技师亲身打造。当一套您中意的器件打造出您中意的音质的时候,我想您将是最高兴的人。特别是那些对爱车倍加照顾的人士。
 


丹拿272喇叭中低音单元安装,它结合充足的量感和其对细节的独特刻画,为听者带来了独具一格的听觉盛宴,加上有最高的还原度,最低的失真度,是听人声的最佳选择,同时也符合车主的口味。
 

 






大部分原车引擎盖内都装有隔音隔热垫,但是原车的隔音隔热垫只能够维持隔热作用,隔音的效果基本上达不到。贴上止振板之后不仅隔热、隔音、还可以保护引擎盖漆面不被发动机的高温所氧化。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沈阳世纪威铭汽车影音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