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音悦听大众CC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小改装大提升

  • 2019-03-15 17:3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

大众CC是一款重量级的轿车,其动力、操控、工艺等获得欧洲同行的高度认可,成为受欢车之一。尽管如此,原车音响却比较平庸,偶尔听歌没什么大问题,但是对于对音质要求高,想听甜美人声表现的车主,原车干瘪的音效便无法满足了。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功放 爱威 DSP4.1 一台
低音 爱威 AST11 一只
改装店家: 苏州昆山音悦听汽车用品商行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门使用双层环保隔音,车门隔音可以很好的集中播放中的音乐,让歌曲听起来感觉比较有力量感和饱满感。

丹麦丹拿232喇叭,声音表现水准非常出众,中高频不尖锐,细节丰富清晰干净,能够以简单的方式获取高品质声音的两路分频扬声器系统。

前声场丹拿232安装效果图

后声场丹拿232安装效果图

爱威DSP4.1功放座椅下的安装,功放是音响系统的心脏,功放功率的大小,质量的好坏对音乐的播放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爱威AST11超低音单元,它的体积较小,安装在备用轮胎的中间刚好,而且其灵敏性也非常的高,用主机直接推动没有任何的问题。



推荐阅读:昆山音悦听雪佛兰科鲁兹汽车音响改伊曼 提升音效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苏州昆山音悦听汽车用品商行

更多讨论请点: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547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